2006-07-25 03:52:25小綱

夢幻般的










難道這就是我尋找

     夢幻般的假想嗎?



我做這麼多到底為什麼阿!?

           不了解,妳也是



看到這篇會有感覺嗎? 會想到我為妳的癡情嗎?

我仍在嘗試 正在試

     幾近無能為力的改變,我在改變

為妳

我改變,變得像你想像中的理想對象

我顫抖,感覺冷的抱緊自我

不管多用力

依舊是那麼多隙縫

熱情從此無力流失

嘗試從這些縫隙裡找些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

都是、都是、一直都是

     夢幻般的妳

看的到卻也抓不住,

夢見妳卻也抱不住,

抱住的只是,寂寞 與 那顆真摯 

     不願放棄對妳的那份心。










          有機會 愛我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