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48:32台客

愛上

如果,你我之間,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我想要的,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如果可以,再下場雨,你愛的雨
為你,也為我。



當愛情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們之間走過的愛情。
在沉默的午夜電話裡,
眼淚這麼告訴我和你——
愛情來過,愛情走過;
而,我們,愛過。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困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壞的愛情卻必須假裝愛 或 不愛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為,我對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可我就是愛你,
還愛你,對不起,真的,我愛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忘了你。



-*-*-*-*-*-

最近愛上了橘子
他的書會讓人上癮><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