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4:11:45qmykiki

人心 信任

我們可以信任人心到什麼地步?

妳可以一邊說我是你的知己好友
另一邊卻又跟人道著是非長短…
我們相處的時候是這麼的真切~
而我仍是全然的肯定我們彼此~

唉~
我們可以信任人心到什麼地步?

你可以一邊說愛我
另一邊抱著另一個人…
你訴說的眼神是這麼的誠懇~
而我又是真的完全的相信你~

我們究竟可以信任人心到什麼地步?

畢竟 平凡人嘛
當知道自己被蒙在鼓裡
一直以來相信的 竟只是些表面的華麗~
當下的狐疑、接踵而至的震驚,以及之後不會停的不安…
讓我只能問自己:我還可以信任你嗎?

又想
你會不會也想問我:你可以讓我信任嗎?

上一篇:那個 對的人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