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1:16:00寒如冰

Day 1

經過春夏秋冬,這邊也長蜘蛛網了
但總是需要一個出口,所以回來了

別怕… 還有我在。(這麼對自己說)
我會帶妳走出來。
 
凌晨四點,周圍冷空氣凝結,我睜眼看著眼前漆黑,失眠得難以入睡
有時候覺得,這時候會看清 那些朋友是真的對你好,或給的建議是否都是他個人的中心思想

明天還要上班,睡吧! 讓忙碌填充自己
早上一身的睡意,我想失眠應該是那壺熱茶惹得貨吧? 應該吧? 或許....

今天我單身了。(這麼對自己說)
要更加努力為了自己前進喔。

每段感情都帶給我莫大的衝擊和領悟
但堅持不下去的原因,卻都導因於被掏空的心靈
到底是什麼吞噬著我?

其實有時候只要對方一句切中心裡的話
我就更有勇氣去面對現實
卻怎麼也遲遲等不到

有人會說,溝通就是要把話說出來
但是... 有些話,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婚前如此,婚後又怎能寄望這個人能讓我不寂寞?

很多人都是要我等待,等待對方寫完論文、等待對方有時間、等待對方考上、等待阿~~~等待
當我在心裡吶喊時,卻又認為我在情緒化
就這麼難懂嗎?  又為何我總是能懂妳們???

付出真心的不只是你們啊,我的心也傷痕累累阿,又為何總沒人看見
只因為我隱藏得太好? 倔強的不想表現出軟弱,這樣就該成為等待的附屬品嗎

我也想要被愛被懂阿
當精疲力盡時,你們總給我雨傘,叫我要堅強
又有誰,願意幫我撐起大傘,等我茁壯?

我好累好累好累阿~~~~~~~~~~~

我一個人,既然可以在台北五年
我也可以一個人,去對抗眼前的阻礙

30歲了,我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果不上不下的愛情空乏了我,
更應該更透徹明白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我等待下去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她的想法,那就是要面對自己的時候
究竟考試是藉口? 還是同居是目標? 怎麼能夠就這麼忽略陪伴的重要性????
繼續前進,才是30歲的我,該有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