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02:38姿*

遇上愛歌詞//

 
  
  遇上愛  演唱者:楊丞琳

 當你遇上了愛 遇上了愛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需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人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楊丞琳唱的 我覺得超好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