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00:51太后 : )

DATE

去你的我要轉換心情



我跟康勻要去吃草莓
這人不喜歡吃草莓
腦袋八成壞了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吃草莓?
喜歡吃東西卻不喜歡吃草莓
喔對還有紅蘿蔔
吃咖哩不放紅蘿蔔
還說我放紅蘿蔔的是怪人
你才有病





pic-一份 謝謝(man c)

看到沒有
這就是我進攻的目標

我去看過很多人拍的
阿每個拍的都一樣阿
表示what?

表示真材實料就是這個樣子阿



我還要歐蕾歐蕾~*
這是法文你們能懂嗎!?!?!?
我可是有專心聽店長解說的勒
是店長說的還是陳正飛?







這傢伙生病了
我心疼他
想說放帥一點的
but
真難找
剛好最近有存比較能看的2張
好險


休息到足夠了趕快好
去你的死沒良心ㄟ死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