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52:11太后 : )

刺蓮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ˊˋ
我每次都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蛇麼要對不起
我就是會拖口說出這句話



----------



寶貝阿
結婚以後
我絕對不會外宿
以後三餐
至少有一餐我來做
我有信心
當個不會出軌的好老公

所以.....幫我生個漂亮的寶寶吧*>//<*



----------






不要
說…這種話ˊˋ


到底,
我做了蛇麼好事
才會有這種緣分
給我遇到這麼這麼好的金在中

?!





眼淚
很多很多
等下,
洗澡
會隨泡泡沖掉更多




我好心疼你
就算你犯了嚴重的錯
我還是會
笑著對你說沒關西我原諒你吧?!


已經到這種
你說一句話就不行的地步了




我來保護你吧
我來疼你
好好對你
讓你也當寶貝好嗎?


在中是認真的吧?恩?
誰呢?
是哪個人這麼幸福呢?






不要不要..........ˊˋ


上一篇: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