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18:08太后 : )

To day so bad

今天招誰惹誰了?
COW!!!!!!
我們是在雖蛇麼的!!!??(翻桌)



PIC-你欺人太甚我跟你講 我靠你= =





今天很美好
一直都算順利
還看完艾文
吃了mister donut
很有計畫的去西門吃麵館
計程車/麵錢/奶茶
都不是我付錢的
多麼好是不是?

去韓流風
幸運到今天是我愛的老闆在看店
然後再去五大定那個整允浩

一切都很棒
因為太順利的我們超流利的做完一系列動作
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勒


後來,
改變我今天命運的人出現了

PIC-我為麼要對你這麼好T口T



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打滾)
這是假象假象!!!!!!
我本來要放你很符合現實的照片的
可是會嚇到人,真的= =”





就是你!!!!!!!!!!!!!!!!!!!!!!!!!1
我們平常碰都碰不到
今天遇到了準沒好事!!!!!!!!!!
晃著你的麥當勞在那邊走就是礙眼
難怪會閃入我的視線裡
要不是你們朴瓢今天夠噁心我心理能平衡嗎我




she is my dear boss.
she is big trouble too.






pic-連路人都欺負人ˊˋ




今天最心寒的就是ro
是怎樣= =
平常我們攻擊的是客服又不是遊戲
遊戲程式幹嘛這樣對我= =


先是莫名的不能創帳號
成功後去開
又說我打錯小建盤密碼
這還是小事
要練的時候從沒有依次是順利的
每次都會有事情阻擾= =

夢夢很該死
都是你的組隊名稱害的(指責)
都是你都是你!!!!!

今天古城轟啪
主題是小闇
一堆闇神官在那邊閒遊
我很心動
可是我不能開我的小服~”~
他被盜了
很瞬間



反正後來他去打球
我們繼續我們的ro
開小服

接著就是波波瞧不起初新者在那邊搞分身術
琳過去打
就一隻來我這
我走過去
另一隻就跑了

後來勉強打兔兔湊合就去轉植


講到這個我最激動


去東北方找神父
東北方就東北方
我們到東門外面
俗稱為ro觀賞區可以了吧?
我cow
一條路
就單單一條路
就出現了10隻不該出現在這地圖上的怪
我說你是怎樣= =
要迎接我們也用不著這麼大場面
一之妖君我就能高興個老半天了好唄


最弱的莫過於是螃蟹
實在是很想再問一次
海底生物出現在陸地上真的不會乾死嗎?
每次我都覺得好笑



成功走進猴子區那裡
(我們忘了他叫巧克力猴還是蹦蹦猴)

再近傳點前一秒還愈到闇系列
你打我一下3千
好顯我身手快 僥倖逃過
過傳點後又是3隻肥肥花
拜託
我現在不過是個要轉植得人
不用這樣試煉我八


走到這我們有感而發:

終於知道為蛇麼轉服侍的人都這麼有毅力練完
因為轉直過程很艱辛又驚恐
真的老了5歲一樣
所以總是會好好的練功捨不得刪調
也不想再來一次了= =



去那邊跟他無意義對話後又要走回去
本來想說死一死就好
結果死不回去
我們又要來依次
這次智律來接
因為真的承受不了那種心靈上的折磨T^T


好不容易走完這些要人命的路途
我們充滿著期盼的加速到教堂
等著轉職
要跟他神聖的對話

我謹慎的點了npc

..
...
.....

我去你個ooxx你說蛇麼= =
我們又辛苦又飽受心靈折磨還帶著期望來到你這裡
你跟我說蛇麼?

「你來這裡是有蛇麼事情嗎?」

有蛇麼事情?
有蛇麼事情?!有蛇麼事情!!!!!!!!!!!!!!!
是你叫我去東北方的是你!!!!!!!!!!!!!!!!!!!!!!!!!!!!!!!!!
我靠問我蛇麼事情!!!????????
我們剛剛在那邊要死要活的是怎樣!!!!!!???
我整個很= =+++++++++
害我說了不雅的話
可惡耶真是很可惡耶
我歇斯底里沒錯!!!!!!!
誰受的了這種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們簡直就是心志堅強懂嗎T口T




整個從教堂出來很無力ˊˋ
我們今天是怎樣
不順道一個點
雖人王的詛咒真的很厲害我說過了ˊˋ

後來我們去幹嘛?
去試帶兔耳
連路人都欺負人
我才剛帶上墨鏡想說酷一點
隔壁的小車車就很庫炫的停在我們旁邊
整個被比下去阿
不用玩了阿= =


如瑜還去換髮型
帥哥軒才不會因為這樣又更喜歡你
愛美


去聚賭也不順阿
小惡魔本來第一的
結果死狗在那邊叫阿
小惡魔被嚇到定格不會跑了
所以最後死狗勝利
真是死狗= =


期間
珈琳家的小藍還很不配合不想動
就說了給你看有仟又不是我們願意
他們是同個組合的你將就一下會怎樣
他還是裝死
雖然我猜對了按鍵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比較開心阿= =


忘了還有蛇麼
反正整個就是很委屈
我們又沒有怎樣為蛇麼要接受這種待遇
好過分ˊˋ



後來琳陪我等公車
有人放煙火
可能是慶祝我今天上ro
心理稍微安慰了些

可是後來又莫名其妙了= =

來車一直看我門
每一輛都在看我們
是沒看過大頭在和整暈好的內人是不是?
還有公車一直認為我要搭他
我要搭的是綠3好不好

計程車更過分
停在那邊不走
這樣讓我很恐懼好嗎= =
都是綠3不趕快來辣
過分!!


還有還有!!!!!!!!
狗!!!!!!!!!!!!

車上的狗!!!!!!!
更過分!!
我們跟他友好的揮手
牠怎樣?

挖靠
牠直接轉身回車裡

= =

是怎樣
我們到底做了蛇麼= =
連狗都這樣對我們= =


我們不過是巧遇了康勻
有必要這樣嗎= =



誰來評評理?







回到家後才知道
這些都是小事


最難過的果然是知道真相的瞬間
最不想的預測始終還是發生了


對不起ˊˋ




都欺負我
疼我的只有在中ˊˋ

上一篇:哈哈送!水辣!

下一篇:V

維玲 2008-03-03 22:50:25

蝦毀我看不懂下面的囧

好喇 乖 因為是昊所以神父想要特別試煉你=__=&quot


還有樓上那個是妳家電腦有問題= =!!

琳* 2008-03-02 13:15:34

嗯哼 這就是我們的一天= =

so bad.


走過東門地圖真的是耗費很多精神力埃!
搞什麼這麼驚= =
因為是昊所以搞重大迎接嘛!?
螃蟹就回你的海洞辣= =+
神父你給我們的考驗真是刻苦銘心耶
我會記得轉小幅沒有大叔是很艱難的= =+++


還不錯的是我們順利走去看妖君
不過順移到接近二樓就來個箱子= =+
去古城也的順移也是4隻小闇
這種順移能救命嗎!(翻桌


等公車的待遇也不好ˊˋ
那狗是爛保鑣家的阿= =+
然後所有開車的都是眼線= =+++
莫名奇妙的接受好多奇怪的眼光!?

這樣康勻也太不可思議了吧=_=


最後的ending來個打擊。
好吧 至少我們知道他不是人間蒸發
至少不是只有我們有他的記憶
這種時候FBI就該出動
就一定要找出是哪一間然後殺去他們的校慶= =+

放心 相信我們還會有緣:)



話說我重新開小CB
結果都可以下載就有仟的單曲不行= =+
我昨天還仔細想過要不要在桌面上放有仟負負得正
後來擔心小藍會承受不了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
是我平常都放允浩所以這樣嗎= =

結論是:我家小藍也徹底排斥兩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