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7:45:46兩個人

Silent

為什麼

每段感情

都得讓我像個傻瓜

傻傻的

我難過麼

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很吃醋

我笑的時候

虛不虛偽壓

我不想看到

那些東西

是八

那是你們曾有的甜蜜

所以我不管

記得你說過

當過情人;就不會再是朋友

我回你什麼
[那我們就這樣曖昧好不好]

你問
[是不是那麼不想失去]

[是]







我不想要

我不希望

一直被丟掉

一直被遺忘

這樣好痛



開始總會說
[我會很愛很愛你’直到你不愛我’
就算你不愛我’我也還是會愛著你’
為什麼要在壹起’因為對你有感覺阿]

結束的時候
[對不起’不是你不好’是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你什麼都沒做錯’你什麼都不用改’是我變了]

週而復始壓

告訴我

戲弄我

很好玩麼


上一篇:Recently

下一篇:Lo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