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2:48:25:: WAN

舊地方的回憶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最後還是選擇來到這裡


還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說了很多要一起實現的夢

妳說
妳要住一間很漂亮房子
裡面要有我和兒子


記得那只是我們在一起的第6天
卻已經決定要住在一起
那時的我們很相信這個夢

只是夢已破碎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聽的歌
因為我很喜歡那首
所以一直反覆播放
我記得歌詞是這樣的(中文)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我太不成熟了嗎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才敢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




現在經過那裡還是會聽著這首歌
因為我想念妳
想念妳那時的美
想念妳那時的愛
想念妳那時對我說的話


我要在回憶裡找尋妳的美麗,
哪怕那會讓我哭泣,
只為妳,
我願意為妳傷心。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我,女人

Free"Dom 2007-08-06 18:55:19

牽手,需要兩個人,
當一方放掉了,怎麼還能夠?

回憶很美,卻也相對的有些重量。

版主回應
放掉手
不代表不會再牽起
我可以努力呀
雖然會有點痛
但我願意

回憶很美
拿的起就一定要放的下嗎
我知道那些不是我能承擔的重量

但為了她
我還是願意
2007-08-08 1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