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48:41阿華

糟透了ˊˋ

話說~~上禮拜五

放學後~~去了小珉家

突然2人肚子都好餓,就想說來吃個紅豆餅~~

賣紅豆餅的地方有小遠

於是就決定要騎車去了~~

當買完後~~要上車時

突然後面三聲咆笑~~

哈~哈~~哈~~~

想說是哪個智障路人咧!!

一轉頭。。。

結果~~竟然是教官!!

陳雷就說禮拜一去找他~~

原本沒打算找他的~~

後來~~陪曾聖芬去拿通告時~~

我和小珉被陳雷看到了~~

就這樣~~寫了檢討表!!

他還說要記大過~~= =

然後家長要來~~= =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我的事被我媽知道~~

於是隔天我就騙他說~~

我媽在上班~~不能來!!

所以他說~~

那就是依校規處理~~記大過!!

雖然被記了大過~~

但好險我媽目前還不知道~~

因為被我媽知道我一定會被罵死ˋ打死的~~ˊˋ

我不要~~我會恐懼~~ˊˋ

所以未來的日子~~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欄那張通知單!!

要不然~~我的日子就難過了!!ˊˋ

希望我媽以後天天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