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1:04:50







孫燕姿
《當冬夜漸暖》


詞: 藤井樹,曲:饒善強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做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愚人的國度

作詞︰孫燕姿/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愛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明天的記憶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世說心語

作詞:林怡芬/ Jay Lim
作曲:Jay Lim
編曲:Martin Tang

每一天鏡子前 我看見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月陰缺 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 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 自由的


----------是時候

作詞︰鍾礽依
作曲︰饒善強

害怕看見 你驟變的臉
也不想理解 失溫的語言
是時候 該轉身就走
從此放棄我們渴望的永久
不想承認 你還出現夢中 
溫暖安慰我
即使一秒鐘 也難承受
我多恨自己輕易地放開手
以為能承受 還能從容不迫
堅強不是我 想要的解脫 
假裝能好好過

害怕察覺 你分心的眼
不想再爭辯 你說的謊言
是時候 就放手 誰能夠
我多恨自己就這樣讓你走
以為很灑脫 以為這是溫柔
卻忘了你和我 一樣的脆弱 
一樣的難過
多希望自己就這樣鬆開手
一切很灑脫 好好看著你走
堅強該是我 給你的自由 
還能做什麼






第一次有衝動想買一張專輯

上一篇:文章(轉)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