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3:19:23






已經習慣了在你身邊可以不用裝的堅強
太過鬆懈的將情緒釋放
太多的悲傷湧上 無法排除
不應該習慣的
習慣不刻意偽裝自己
有太多事情無能為力
有太多想法無法實現
壓抑住心底的慾望
免強接受不是我所要的模式生活著
算不上痛苦 卻無法感受快樂
不能大聲說出我想要的
那給個空間 讓我在崩潰前用淚水發洩
不為過吧?
如果真的像個孩子
或許早就任性的不考慮他人選擇自己想要的了
如果我是個孩子
就不會在淚水潰堤前躲起來一個人消化著
當個孩子多好 如果一切重頭來過
我會怎麼做?
如果一切重頭
那我最想要的 是不曾存在過


太多遺憾
太多回憶不堪回首


最真實的自我是如何
竟沒有能力分辨了

 




別讓我失去那 唯一能溫暖心的雙手
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