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5:11:19

價值










要自由
要時間
無法接受兩個人一起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別人更無法了解

膩了 淡了 煩了
因為太過渴望一個人的自由
所以逃開

很多的回憶
是抹也抹不去的

我是人
會心痛會難過
不是說要就要 說丟就丟的 東西

這種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失望

每一天哭到沒有眼淚
胸口痛著
心痛著

難過也是自己的

從來我就不希望綑綁住你
也很努力的給你空間
現在其實覺得有些可笑
關於那些我自己的掙扎
關於那些曾努力的改變
原來一切沒有什麼價值


決定去愛的時候
就要對這個決定負責
我是這樣的

曾說過的話沒有變過
只是聽的人將它忘了

剛開始想要兩個人一起的甜
最後想要一個人自由的快活
我能說什麼
不能
只是一直這樣反覆著
那 你和過去有哪裡不同呢?

想相信你在努力
只是 真的不知該從何相信

放不開手
卻又想追尋自由
有想過嗎
當你在只為自己的感覺想著的時候
另一個人心裡的堅強也在一點一滴的瓦解著

還不夠成熟吧
還沒有玩過癮
所以才無法全心全意去愛
或許吧
其實是因為你還沒有這樣痛過
還沒有狠狠摔落 狠狠傷過
所以不懂

真的愛一個人
將一個人放在心上
是會時時刻刻想到對方
希望它快樂
希望它分享你的生活
擔心他受傷
擔心他的一切
在身旁就覺得幸福
沒了消息就會不安

這一種愛
有經歷過嗎?

因為愛過頭了
連自己的感受都忘記
只先顧慮到你的

所以現在
才會痛的如此深刻

很多閃過腦海的回憶
很多過去的幸福和甜蜜
很多次的爭吵
很多次的彼此許諾
不應該是這樣就簡單的消失
總會在心底留下些什麼

或許好好想一想
曾經走過的路
才會驚覺
原來我們經歷過這些

你是你 我是我
如果做不出決定
還放不開手
那就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去找到那解答


只是在我心中
沒有那麼難吧

所以真的很想問
原來 你的真心 就只有如此而已嗎?





悲傷到了極點
連一滴淚都無法再流出


上一篇:她的自以為

下一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