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0:23:49

崩塌




前天的我怎麼了
昨天的我怎麼了
今天的我怎麼了

突如其來的情緒
無法克制不停湧出的淚水
那些深埋在自己心底深處的話
一字一句說出口
連自己都覺得同情起自己

有時候總以為 自己掌握了些什麼 抓住了些什麼
才發現 當你在擁有 同時也必須失去
為何總是只能在失去後才能得到
幸福 不幸 怎麼分辨呢?
在那個當下 是如此的堅定
即使拖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卻仍堅持著前進

我以為我可以
那些不幸都過了 那為何還要留在我的心裡
從過去到現在
做任何選擇 從來第一個想到的總無法是我自己
有太多 太多的問題要顧慮
然而我付出的 誰又有認真去注意過呢?

有時候真的要的不多
只要多給個關心 隨便一句問候也好
我就可以以為妳還是在乎的
人生就是要過的幸福快樂 這一句話 誰會對我說呢?
總是羨慕著別人 
他們可以有他們想要的 可以不顧一切做自己想做的
沒有那麼多難題擋在面前 很單純的為了前進而前進
可以不用思考的那麼多 那麼複雜
現在我已經盡力的裝做自己很快樂
可是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要等多久
我才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說出我是快樂的呢?

或許在別人眼中 這樣的行為太偏激
可是說真的 除了用這種方法逼自己冷靜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了

在最脆弱時 還在顧慮著誰誰誰是不是很忙 有沒有空施捨些關心
為什麼呢 感覺這樣的自己 真的好可悲
是不是大家都變了 還是自己怎麼了
這一份不快樂 是太多的失望堆疊而成 還是從過去到現在 從來就不曾消失呢?

每個活著的人 是不是都這樣的孤獨
只能自己 擁抱著自己的悲傷 踩著過去的傷痕 前進呢?


或許我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
面對太多事情 總把自己的感覺埋在心底深處 
顧慮了別人的感受 卻總忘了自己
壓了太多 太多太多的重量在自己身上
現在 該怎麼將他們丟下 
或許已經累積太久了 最初的那個我 怎麼找的回呢?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 把自己困在這樣的情緒中
這一次 需要多久 才能夠找回那個 自以為可以堅強的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可以 如果現實允許
我真的想將所有一切丟下 將自己放空 好好的休息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衡量

(悄悄話) 2010-03-31 20:59:09
呆呆好聰明 2010-03-29 19:55:01

你是要死了喔
還時間不多勒

版主回應
考試時間
妳傻了喔XD
我活的好好的= =+
2010-04-02 0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