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2:40:14Hilks

最近我終於體會失業人的心情

星期天去和爸爸那邊的人喝喜酒

當親戚問我在那上班時,我回答在渣打(其實已經離職了)

心裡就覺的很怪,好像在騙人,只因為不想輸了面子

得到的卻是不開心,回到家我一句話也沒說倒頭就睡

我也搞不清我的情緒 為何反反覆覆

明明前一秒才開始和你說話

但下一秒傳簡訊內容卻是請你暫時不要打給我,我想靜一靜

但其實我只是不想讓我的起伏不定的怪個性影響到你

怕講錯話傷到彼此

可也因這樣,讓你金剛摸不著頭緒

讓你壓力很大

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但是現實的壓力常讓我很沒安全感

腦海中有時不禁想放棄一些東西

真的好亂,也不知如何和你說

也許我們要冷靜一下

但或許也會造成你說的我們之前會有代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