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25:00Hilks

星期二快快來

呼~~好快呀!
再過三天,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本想寫信給你
但你說星期天後就不要再寄了
所以只能寫在網誌嚕~~~
剛接到你電話
你說你發燒了三天
好嚴重
我好擔心
聽你說生病還要出操的關係
才會讓你病情一直沒有好
長官真的很豬頭= =我討厭他啦
我好擔心你,很想照顧你
再撐三天唷
我們就可以見面,我帶你去看醫生
待在家裡我好好照顧你
你一定會康復的
我好想你喔
8/22那封信其實22當天就應該要寄給你了
但我想說你那邊只有我們以前的合照
加上你又生病,心裡應該會更想念我
就晚上10點多跑去相館洗照片
想讓你接到信心能心裡有溫暖的感覺
我很乖喔!!
都乖乖在家等你
手機不離身
就怕漏接你任何一通電話
我期待接到你任何一通電話
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也好
能聽到聲音心裡就很滿足
好期待你另外的兩封信
現在只能不斷溫習你之前的來信
每天都跑去樓下信箱看看郵差有沒有來信
每每都失望
唉~~只能拜託你的班長不要放假乖乖去郵局收發信件
讓我們彼此的信件能傳到對方手裡
溫暖我們的心呀
加油加油
三天,三天
我們就能見面了
我愛你喔
好想你,三天快快過
你的病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