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08:49家★

0301.喜感假期

其實今天很懶的去宜蘭
看我GEGE.
他連續放兩天.
一早6點多我MAMI就在叫
李家琳 起床了啦!!!!!
那潑婦.大嗓門都她生的.
我就賴床賴了好幾次.
我MAMI氣到毛都快烤焦了?.
之後起床還有起床氣.
因為睡不飽
恍神的整理打扮自己.
到了車上繼續睡.
之後到了軍中.
看我GEGE.他一樣沒變瘦.
之後還看到黑澀會玉兔和他的男人.
還跟他要了簽名.
丟不丟臉呀我?.
之後還去拜拜吃東西.
還去龍洞看海.
不錯美.好了.
回家.這裡是結尾.
我和我家潑婦
她4X歲了.
有這潑婦真不丟臉==.
太陽和飛機.
我技術很好.
PERFACT.
回家的路程.
我的技術還是很好:):):):):).
最後當然是我.
喜感之皇后來結尾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