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08:42家★

說幾次了?.

要我說幾次.
不要對我怒吼大罵.
你的髒話口水往我連上衝著來.
看到你就只有不想看到的想法.
想想你對過她做過的事總總.
我就快吐倒胃口了整個牙.
還有.
今天我要接我哥回我家.
什麼跟什麼?.
我想睡覺也靠.
我想睡到自然醒.
還要一直逼我去.
百般無奈.我真的不想出門.
尤其是要看到衰人.
真是衰到靠北.
----------------------------------------------------------------------
我真的心很累.
搞的自己很疲憊.
我不想讓自己在勞累.
我在也不想在管誰和誰.
我說累了就是累.
我說想睡就是睡.
特別的你總是讓我入迷到不累.
是不是入迷讓我在這夜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