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08:31家★

威喂!!!12.9公里.

今早8:46分起床.
被我MAMI那高音尖銳的
高音波給吵醒.
她說要帶我去看我哥
悌光頭穿阿兵GOGO裝.
腦子未清醒的我心想:
一定很勁爆之類的.
結果準備好.吃玩早餐後
11點多了才出發.
朝向宜蘭走了.
我以為2000公尺的隧道就算長了.
結果邁向雪山隧道才是真正的
小巫見大巫.12.9公里
美國工程師說沒辦法做這麼長的隧道.
可是台灣人建造了出來.
今天我才見試到.也?.
挺愉快的.
進入營區.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偷偷去會客的.
因為朋友關係.
真賤.我以為能大吼大叫
結果原來他的同胞都在吃飯睡覺
沒辦法.如果要看我哥
我哥只好犧牲自己中餐和睡眠.
我跟MAMI說.我以後也去唸軍校好了.
笑話.阿不就考的上==.
而且裡面氣氛真是嚴肅.
連尿一拋尿都要舉手說的感覺.
好屎不屎.連續有好多人打給我.
蕾哈娜的音樂想了起來.
嚇的我趕快把手機調靜音.
1:19分哥哥要會部隊了.
反正下禮拜才是真正的開放會客放假
順便看哥哥接他回家.
我哥哥故意掉屎.
我們都怕他在軍中被欺負.
因為我哥哥長的大隻卻動不下手.
我哥哥21歲.極品男一個
曾經他在加油站上班
現在在電腦工廠上班.
他未交過女人.
他說女人麻煩又花錢SA小的.
明明就是交不到.
我拿他1000圓都不用還
洗澡時候叫他幫我拿內衣褲也不嫌麻煩.
我他妹也.那他對他的女人還會嫌?.
明明就是交不到.
曾經再加油上班認識一個女生.
彼此有些感覺.
結果那女生主動約我哥出去.
我哥竟然跟他說.
你跟你朋友去就好了呀.
我們這樣單獨很奇怪==.
真是他媽的夠了.
這位先生.人家女生都主動了
你在那邊矜持拒絕個屁.
難怪交不到女人.
還是你這輩子只想養你妹.
靠.我真的快被你笑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