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9:11:18

我不懂

其實我不懂你為什麼這麼毅然決然的拒絕我

我問你這麼多次
是否要暫時分開就好

你都不要

你也難過
你也過得不開心

那為什麼不能只是彼此冷靜

6年的回憶
說放就放

我知道,是我先開口的

因為我不想一直忍受爭吵的折磨
那會讓我們的愛情  越來越薄
於是我一開始單純的認為..只要分開,就不會有爭吵的
沒想過連彼此的關心都不行,沒想到要這麼冷漠的對待彼此曾經深愛的人

現在,你讓一個朋友關心你可以

但是漠視我的關心

如果你這麼做是因為在乎我
那為什麼不去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讓我們回到過去
而是這麼消極的  什麼也不做   就讓自己投入在工作裡

那等到你有一天工作不忙了
你怎麼辦

你要趕快交新女友嗎?
然後把我忘掉  是這樣嗎?

明明.. 最懂我的人是你
為什麼你卻一點都不懂我的心情


我都把心裡話告訴你了
你連猜都不必猜
為什麼還是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