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13:20Ring仔

To : 怡廷

宜庭 ... 或許關於你的一切 ~ 我不是那麼了解 !!

不過 ~ 下面這些話 ... 是身為朋友的我 ... 想給你的意見 !!

宜庭 ... 對於此刻的你 ~ 我能夠了解你的心情 !!!

只是 ... 請別因為他 ~ 去做傻事 !!

你是個開心樂觀~而且搞笑陽光的人 !!

會因為他變成這樣 ~ 說實話 ... 我有點意外 !!

因為開朗~可愛的宜庭 .. 因為一個人變成了不善言笑~表情鮮少的女生 !!

我說過 .. 有任何事情 ~ 你都可以跟我說 ~ 跟我討論 !!

或許我得意見不是那麼的完善~那麼的好!! 但是說出來總會好過些 !!

我不介意你跟我說任何事 .. 討厭我~批評我~或是心情差想哭...

等等之類...我都可以聽你說~借肩膀給你!!

現在 ... 你遇見這樣的難題 ... 我沒有遇見過...

不太清楚要怎麼幫助你 ~ 但是 .. 我會盡我所能 ...

如果 ~ 妳真的希望知道答案 ~ 或許可以親自去問問他的答案 !?

如果 ~ 沒有勇氣 .. 你也可以等你同學的結果 !

只是結果如何 .. 我都不希望你在做傻事 !!

我說了 ~ 你有任何事都可以說 ~ 要我陪你哭也可以 !!

只是 ~ 別傷害自己了 ... 你要做什麼喝酒 ~ 抽菸 ..

也可以找我 ... 朋友 ~ 是隨時隨地聆聽~幫助~ 互相的 !!

宜庭 ... 要加油喔!! 別做傻事了 !!

下一篇:STOP

★〝呆呆ㄉ傻蛋〞★ 2006-11-14 21:30:57

你要陪別人抽菸喝酒!?

有沒有搞錯呀!?

你ㄅ能跟著她一起做傻事喔~~


同學..雖然我ㄅ認識妳..也ㄅ知道你發生什麼事ㄌ..

也許雞婆ㄌ點..但我還是想說..

抽菸喝酒對事情並沒有什麼好處..

而且也很傷身~~

什麼事情ㄅ能解決!? 一定要這樣破壞自己ㄉ身體!?

也許當時你很難過..

但是時間久ㄌ~回想起來...大概會覺得自己很傻吧!!

這是我ㄉ話...你可以ㄅ必ㄑ理會~~

怡廷 ----* 2006-11-14 20:35:47

摁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我也不想ˇ抽煙ˇ喝酒 ..
只是心情真的很不好阿!..
摁 ..狠謝謝 不知道該怎麼謝你惹!!
提醒我很多 ..我很高興 ..
謝謝 ...狠愛你這個朋友 ..

版主回應
別客氣辣...朋友不是當假的咩...加油蛤!! 2006-11-14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