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26:46Dola ☆

關於。

該相信什麼呢?


最近,Dola算是減肥成功。
大家看到我都說。
Dola,你是花錢去媚登峰?
Dola,你變漂亮了!
Dola,你瘦了,敎我秘訣。
等等等,稱讚的話語。

當然我沒有花錢去媚登峰,因為沒錢。
也沒有定期運動,因為沒時間。
也沒有故意不吃飯,因為我會餓。
什麼都沒有做。

我只是,裝了牙套而已。
如此而已。

瘦了,變漂亮了,當然很開心。
不過我想到一件事。
之前,我在減肥的時候。
常有人跟我說。

Dola,減什麼肥,瘦了就不好看了。
Dola,減什麼肥,能吃就是福。
Dola,減什麼肥,肉肉的比較可愛。
等等等,鼓勵我不要減肥的話語。

但是,我瘦了,他們卻說我變好看了= =”。
所以之前的話是安慰我還是....?

人,真的會找藉口。

下一篇:失眠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