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54:28范優優

整天都很好笑





今天不用課輔 去江翠國中考作文
我們很大牌的穿便服穿越馬路 只有一個字很爽 XD
不過到那小V發現沒帶立可帶 我們去全家買立可白很貴85
然後因為我們是單獨去的 又不知道路
有倆個人自告奮勇要帶路 結果某位小姐帶我們前往私人土地
我們狂笑 而且某位小姐的名言是{歐巴桑}另一句不好打(很好猜耶)
而那作文題目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我就很順的寫我要當家庭主婦阿
出來和他們講整個覺得我很白痴的感覺
但好歹我也有寫到第二面的一半好不好

後來回三峽 難得是我給十八班那三個等
哈哈哈 整個就是不一樣
不過今天還有二班的糖 同課輔班
買午餐來家裡吃 說下午要看書
糖看電視到三點吧 我和阿萍也一直聊
然後說要看書 沒音樂開啟電視 又看
結果我媽回來我轉移戰地去房間
反正我們又開始聊 =ˇ=

到最後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而且阿萍很噁心
邊吃飯又邊笑 還吐出來
我講的是哪裡這麼有笑點 =ˇ=?
更何況是你記錯 一次就一次還要跟我爭
當事人是我還是你阿 奇怪
幼稚鬼 XD

後來陪阿萍搭公車 我們一直在討論今天最勁爆的話題
然後他上公車還和我說看到什麼
我傻眼 XD 酷斃了

然後去補習我不會打卡 主任看不下去幫我打 =ˇ=
我只能說我沒使用打卡機很久了 XD
史瑞克還說我跑出玩一堆有的沒的
回家超冷 而且沒人載我 害我一路神經兮兮
反正寒假起我又要天天去冠成了(可能吧)
不能每天不用想穿什麼這個問題了
不能每天往十八十一班跑了
不能每天一起享受吃午餐的快樂 XD
要想我 哈哈哈*



江翠國中校歌好好笑 2008-07-06 17:02:17

江翠國中校歌好好笑
http://www.ctjh.tpc.edu.tw/www/index/schoolsong/schoolsong.htm
為新中國的長城
如那黃河永流長

難怪台灣學生老是精神錯亂

「新中國」是指 1949 年建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且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 義勇軍進行曲 ) 有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江翠國中校歌「為新中國的長城」無異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相呼應。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 義勇軍進行曲 ) 歌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版主回應
= = 2008-07-11 18: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