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13:07范優優

不遠 因為我破戒

PIC 肯德基所拍

今天早上九點多我醒了
醒的很莫名奇妙
是電話?是自然醒?是太陽?
因為我也不知道 =ˇ=
沒多久 我爸帶我阿公回來了
多久沒見了阿 話說小時候我很愛跟他一起出門的
而且我是鄉下小孩耶 住在彰化到三四歲卻不黑 =ˇ=
為什麼我回去小孩都黑黑的?
這些是題外話

中午時蘇菲找我去圖書館
我想去很久了 只是忘了找人
原本打算又要混過一天的 =ˇ=
有人找我去當然去 總比在家不知道要幹麻來的好
剛好采依說他到了 我很邋遢的下樓去
穿著無袖上衣加外套 短褲加夾腳拖
也不跟我講一下施玗在 XD
還好那夾腳拖還不錯 畢旅搞不好會帶
拿完五十嵐 扯了一下又上樓

去了圖書館 突然發現手機沒繳錢
什麼事都不能做阿 =ˇ= 不能打電話 很嘔
公共電話要IC卡 我多久沒用這樣東西
只能等 進去看也沒看到人
我開始懷疑我是走錯圖書館還是我認不出哪個是他
結果一點十分他出現了 這時我們才一起進去

四點多我們才走
我們去吃了八方雲集 很好吃
重點現在才出現阿 =ˇ=
我還特地說 我和你一起走八安大橋回去
哈哈哈 他還一直勸我說不要這麼做 =ˇ=
聽他講到後來差點動搖想等公車 但我又沒零錢所以就走八安大橋
對! 哈哈哈 我從中園走回來真的並不遠
我會想走是因為我沒走過 再加上換點不同的路嘛
他一直說我到家要花十五分鐘 並不! 我只花了十三
事實上那裡離我家並不遠阿
而且昨天晚上我吃好多 =ˇ=
我吃了三分之一的品客又吃了一兩塊鳳梨酥再加我晚餐一碗泡麵
是種罪過ˊˋ
我只能多走幾步路來減輕我的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