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24:32范優優

噢耶 我有手機




我有新手機啦
話說號碼一樣
但今天老師要我們重看一張通訊錄之類的吧
我把我手機劃掉了
算了 應該沒什麼大礙 =ˇ=
世界上總是有這麼陰錯陽差的事情阿 ~"~

雖說這隻不是我很喜歡的
還有我拿的手機真的是二手的ˊˋ
可憐小孩 但我會好好珍惜
受夠沒手機的日子阿
雖然手機和我出門出聲音的時間很少
但我會好好珍惜它阿 XD 要陪我去畢旅

我有錢我要買Sony Ericsson的那隻
王力宏最近有廣告嘛 W580i
不是奢侈而是我想要擁有第一隻自己所買的
反正明年也要高中啦 買隻當做犒賞也是很棒的
話說,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是同一個牌子 看了我眼紅
拿同一種手機的也有三人
對! 我要極力爭取買新手機阿 XD
明年過年就靠你(紅包錢)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