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11:29Cat﹡綺♥

畢業

6/4 今天是中崙畢業典禮呢:)



   3年很快就過了 感覺上好像昨天才入學一樣~



 今天就畢業了!



    很多很多回憶 一時間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管3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都是人生中一段回憶...



  很喜歡很喜歡3年來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也因中間的吵架和分離 才能創造出我們獨一無二的友情



  我愛你們 miss all about us



   我希望我們可以Forever




  不管怎樣 我都會堅持一直走下去



   今天我沒有哭喔!!很乖~保持我的原則!



  國中生涯告一段落拉~! 



    很多很多感觸   我不會忘記的...真的...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邁向未來:)  

上一篇: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