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43:13Cat﹡綺♥

一路向北

 莉亞很正 最近很喜歡她 想去買她的寫真集&單曲



  但是也很想買寶兒的新專輯︿︿



雖然最近我很努力的存錢 不過以我要東買買 西買買的買法



 一定是不夠的= =



 還有手機一直沒電 真的是很一路向北耶!!!!! 



之前因為死變態害我手機摔出去! 整個刮痕超多 超級醜!



 很想哭 !



 還有剩50天 但是我還是很靜不下來 整個快瘋掉 ~


 
  昨天發生件白目事 我在看鬼故事 結果呢


  
 我媽突然站在我旁邊哼了一聲 我不知道 我嚇到大叫= =



  我媽朋友全部嚇到 我媽也狂笑 還說她也嚇到!


 
 拜託 是我被嚇的比較慘吧!



  還有 全身腰酸背痛 很痛苦 都是羽毛球的錯!


 
 昨天跟princess玩打手背 我手背整個被她打到看到血塊= =



 瘀血超多 大家都說噁 還說我很白痴!


 
 整個很xd 
  

上一篇:Dear大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