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42:03猴小空

《台北行》之平溪

《台北行》之平溪
一早六點五十分就出門搭車了
不過那個晚上 我沒睡覺
一直失眠到早上
這也剛好沒給我賴床的時間
買了早餐坐上公車
然後就到高雄跟大媽她們會合




整個統聯搭車站都是人耶
八點多買票 九點多才能搭
不過還好沒塞車阿阿阿
不然像我這樣子沒睡覺 真的會暈車的耶
我可是暈了好一陣子
然後看了一部爛電影  又昏睡一陣子
反正  很久很久之後終於到台北了
然後就跟大同會合 他是我很好的阿公喔  哈哈
去找置物櫃放行李
然後在去找雨神  那個是阿公在飢餓三十認識的



因為已經快兩點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我吃泡菜冬粉  好吃 好撐 哈哈哈
後來就決定搭車去平溪



我有身平第一張攸遊卡了耶
↑↑↑↑↑↑↑↑↑↑↑↑↑↑
《不過這有什麼好驕傲的阿》



還是鬧了不少笑話 哈哈哈
我們先坐到木柵站
然後等車到深坑
然後過了一段路  發現有專車在動物園那邊
整個就是想罵人
後來在深坑等了很久 沒等到車
又坐公車回動物園
那公車司機非常好心
整個就是好人  給他記一個大優點



花了五十塊上平溪
回程是免費的
不過阿 剛剛那開客運的司機說有很便宜的天燈
阿 可是他說的很便宜是只要十塊耶
這樣能放嗎
我們買的是一百塊的
幾乎都是這個價錢
可惡阿 屏東買很貴  又沒有很漂亮的顏色可以選
我決定我要去跟老闆談生意
抬高價錢  好好的給他撈一筆
哈哈哈 然後在賣幾攤小吃
去平溪國中那附近都沒有吃的  那天還下雨耶 冷死了


到那的時候
雨一直在下 一直下
然後我們寫很多心願
我的願望是 我心理的願望都實現
我好像太貪心了對不對
可是那時候我想的是
青青能考上好學校
青青能天天開心
青青能跟我在一起



這些願望可是從學校聖誕party我就開始許了耶
所以應該會實現的吧
還幫很多人許了金榜題名全家平安
然後就帶著很重的天燈
為什麼很重  因為寫了很多願望
去外面放了
我們剛好趕上一陣一陣的
一起飛上天空的天燈  真的好美
讓人感動到想哭
等到飛很高的時候  好像星星喔
整個就是愛 哈



然後我們有看到20呎的大天燈
超利害的啊
妳問我20呎有多大是吧
大概五個人那麼高吧
沒仔細算過  反正就是飛上天後很明顯很大
你看到一定會非常感動的



後來等了很久很久的車回台北市
我整個很氣前面情侶檔
媽的  你恩愛就算了
你水全從雨傘滴到我身上了
我整個濕掉耶 外套變超重的
一想到就火大
我要給她們扣分扣分扣分



回台北後
又搶救行李大作戰
因為十點後 會加錢
為了多吃一頓 我們整個跑跑跑
不過我跑不動了
最後又迷路  哈哈哈
還好最後有找到她們


然後就坐車回桃園了
整個火車都是人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