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41:12GrEeN$

勇敢的活下去

生活情緒交雜

我還是要活下去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很孤單卻要勇敢的往前走

因為我始終是我

沒有人能改變我沒有人能抄控我

只有我能擺動我自己能碰觸我自己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愛自己

讓自己更欣賞自己

因為世界是如此得大

我能掌握的卻只有手心中小小的一滴

努力活著努力學著努力讓自己不要空下

世界會繼續延展

不管是好壞

我都得活下去而且活得有意義活的很精彩很美麗


又是我想哭泣的時後了

我的勇敢背後總是會被心裡的情緒影響

外面下著清盆大雨

我在有一層厚厚的屋頂裡被保護著

這是我的家人給我的屋頂是溫暖的


但我卻還是害怕著害怕有一天會有一雙恐怖的大手把屬於我的屋頂摘下

我沒有爸爸但我還是溫暖的

因為我有個勇敢堅強的媽媽

我的媽媽真的好努力的維持這個不像家的家

這個屋頂只剩我在努力依賴的受她的照顧

她照顧的很開心很用力

像是害怕我出了這個門以後就在也回不來

我終於了解

我蛇麼沒有我在的家會讓她如此無法熟熟深深的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