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1:26:57吸欸曲歐阿滴♥`

ܤ 該不該 -- *

 


 

心理的悸動平復了,留下的是 ...

想趕快飛往下一個肩膀的心

 

欸欸欸,我國中也太詩情畫意了唄

哈哈哈 : )

這兩天因為阿嬤跟阿公去旅遊都偷睡他們房間

因為之前國中的東西都塞在那

剛剛去翻了很多很多 ... 看了好多

發現我國中根本就是詩人嘛,現在講話越來越粗俗了真是的哈哈哈

幹 : _

也太好笑了

 

而且我想起了國中好多回憶好多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

很瘋狂的,很多的,我愛的

忘了是二年級還是一年級開始 ...

分合分分合合一直到了三年級高中

心裡還是偷偷掛念著妳

哈哈,因為愛死妳了妳好可愛

是傷害了妳很多,然後去年的生日禮物到現在還沒給妳真是

可以的話,好想告訴妳 謝謝妳給了我好多的回憶

也很抱歉曾經的不懂事傷害了妳

 

再來就是國中好正點,好想再來一次

哈哈哈 : )

愛你們我的親愛的各位拜託哈哈哈

 

說的這些都與標題無關欸其實 ...

加油,這是我現在想說的

下個月要買錶跟紅色基本款vins哈哈哈`

跟和弦一樣的錶哈哈哈 : )

2008-12-03 19:07:48

那個&quot妳&quot是誰阿
我剛剛好像跟她撘同一班公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