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0:39:40加菲貓

我的北鼻~♡

寶貝現在正忙的不可開交了吧...

以後,我們的生活顛倒了過來

你上班,我睡覺;我上班,你睡覺

真擔心你的身體負荷不了!

你要好好保養身體唷!

等我賺了錢錢...一定要幫你買些補品讓你進補

不然,寶貝有越來越老的感覺囉~:D

寶貝變得好成熟,不再是那個莽撞的大頭芒果了

好喜歡...一起為了將來而努力的感覺

寶貝,無論將來如何

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背後支持你

呵呵~你放棄的那"11門學科"是值得的

寶貝...好愛好愛你!

我是最愛你的寶貝...

當然...............

我也要是你最愛的寶貝

還有!我不准裡亂說渾話!!

什麼叫我等著領獎章啊

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