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52:45白*

新年耶

29號去屏東保力林場路上拍的

應該在墾丁了吧我猜:D

漂亮齁~我發現我有當攝影師的天份!!

還有其他照片我傳到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xx1001x&book=1&page=1
影片哪天我閒閒

在上傳吧~反正沒多少人想看
-------------------------------------
新的一年大家都說要有心的希望

會不會太老套了呀!?

好吧我希望頭腦好棒棒

身體硬梆梆

也要女朋友

更要財富

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

這就是傳說中的資源有限/欲望無窮?

其實我一點都不貪心
唉。。。

最近好悲觀

好像從聖誕節那天就開始了吧

悲觀了整整好幾天了(自己算)

霧阻霧阻

霧阻ㄟ喜尊愛啟悟智樂園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廣告了

倒閉了嗎這家遊樂場?

上次去是國小之事了

看到大家報台網誌都打的好偉大

又開始悲觀了

好像我從來都沒有為了某個目標非常認真執行過

每年都拿去年警惕自己

然後今年又混過去了

日覆一日/年覆一年

很想改掉這個壞毛病

可是沒有支撐我的力量

哪位來當我的力量吧

或是小宇宙借我燃燒一下

我哪時候沒有笑過

我又幾次是真的歡喜笑

就像周先生說的: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怪了欸我人這麼善良

為什麼大家都會忽略到我

難不成我要去拿刀拿火砍人放火



算了啦我認了

國小也是這樣

國中好了一點

高中一開始好而已

之後還不是change人了

送我自己一首歌

Go  Rock  Boyz

演唱:廖人帥+林柏昇+黃尹宣+林家緯

※Hey 我們要邊唱邊走 唱不完就兜著走 一起Rock N Roll Say Hey
 Hey 上半身絕對幽默 下半身仰臥起坐 青春要六分熟 Oh Oh Oh

熱血男孩 一定要害羞 害你熱血 直到休克的休
熱血男孩 七孔熱血流 熱血男孩 Let’s Go Go Go and Rock it

#Go Rock Go Rock Boy Go Rock Go Rock Boy
 我要熱血到屁滾尿流 想不出歌詞就喔喔喔喔

*Go Rock Go Rock Boy Go Rock Go Rock Boy
 所有走過的陌生路口 因為我們變成馬戲王國

C I R C U S Go Rock Boyz
C I R C U S Go Rock Boyz

Repeat ※,#,*

Go Rock Go Rock Boy Go Rock Go Rock Boy
維尼 2008-01-06 12:51:44

看不懂...
你想要表達的是= =a??

bullshit 2008-01-05 12:38:53

沒跨年 orz 我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