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14:24:36若娘

<三澧-無花果杏仁塔>一個不小心就忘了分享

XD 這個月都快過完了

熊熊想起來忘了些什麼事

呀~照片都拍好了 是要放著腐爛嘛!

趕緊的 趁著不舒服沒心思耍廢

今年的蛋糕 是三澧出品的<無花果杏仁塔

 

看起來挺普通的XD

沒關係 重點是內餡

來 我們看一下官方介紹詞

軟甜杏仁醬綴入酒漬無花果、葡萄、蔓越苺果乾,

交織而成熟韻的大人風味!

哇~看來來好像還不錯耶!

不過不是很好下刀

每個人推三阻四 就怕自己弄壞

(雖然沒切的時候也沒多美......

最後 在弟弟的努力下完成了~

突然覺得還不錯!瞬間有了食慾

吃起來的確驚豔

內餡很綿密

裡面的無花果、葡萄、蔓越苺增添口感

但稍稍的還是有些膩口

這時就得靠最上層的糖漬橙片緩解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至於塔皮 帶著很濃的奶香

但偏硬 跟裡層內餡太過分離

很難用叉子一口挖

話說雖然有橙片 但不夠解膩 因為塔皮也很奶嘛

所以我媽拿了一水果來配

看得出來它是誰嗎

一開始錯認是小番茄 長的蠻像的XD

解答

是燈籠果喔!

(這是我拍的

(我弟說我拍的也太像網路上抓的圖

(我當他在稱讚我拍得不錯

好久沒吃 一整個酸爆

跟蛋糕搭配 還算契合

這次的蛋糕整體來說家人們都蠻喜歡也挺滿意

(相比Cold Stone 我終於吃懂了XDD

最後

這次買三澧蛋糕 有附贈一張禮券

可至旗下店家使用 

滿千折抵 限內用 期限到6月底

我們還沒使用 得趕緊去了




PS.看朋友的日本旅行文都出了

實在沒好意思把母親節蛋糕又拖到六月

......

在考慮是否先誇下海口

......

前兩天又做了個夢

好適合寫下來!

但需再修整修整

不過好懶得動......

可是不寫又可惜

所以決定打個廣告 讓自己不得不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