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4:25:57若娘

<一堆堆的腐劇>無聊耍廢的電視人......


疫情期間看了一堆東西

覺得看都看了

不發文分享一下實在太過分

但沒有啥特別想要正式介紹然後廢話一堆

這樣又顯得文章太空虛

所以換一種方式

聊聊天隨便屁想到啥就說啥毫無脈絡可言

如何



一段一間沒接觸腐劇

突然覺得空虛寂寞冷

但 <腐魯> 最近的貼文

除了沒完結的《約·定

和剛看完的《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and未上映的《愛的抽象派

最後加上未看完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就沒有啥吸引我了

(不你已經說很多了......汗)

抱持著沙發馬鈴薯轉電視的心情隨處在各影音平台閒晃

終於

我發現了一部

可能不怎了好看但暫時解渴且CP一堆總有一對會GET到點的BL劇

來 我們拍拍手歡迎當選者--《愛你命中注定

裡面沒半個認識 但臉盲的我不因此放棄

因為海報中心位的主角有點帥XDD

但第1集我失望透了

不是我的菜 架吵得很無語 淚奔了我

這時就要請出鍵盤右鍵 不斷快快快轉

刷到肉處甜蜜處才停下來感受一下

(這時候不是更不可以停嗎XD

(逼逼...我懷疑自己再開車

(但是你沒證據~驕傲

被撫慰的小心靈才因此可以繼續承受此劇的迫害

好險第3集換CP了

對!就是那個小哥哥 那個詐騙我進來看的小哥哥Sun

明明長的浪公子樣 卻表現得如此純潔(?!

好可愛呀~

插播一下 你們猜猜這戲裡我最喜歡誰

給你們10秒鐘的時間(人太多了10秒都嫌少......汗

好的

我沒有要公佈 接下去看就知道了(啾咪~

小哥哥Sun很帥 但我GET不到小受的美好

除了享受那撩撥的氛圍 我根本沒認真看(右鍵再次出擊

來到第5集

噗~

上一組的CP我對不起你們

其實你們真心的很不錯

(你真的很不錯 你真的很不錯

(你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XD第三對的小受弟弟把我嚇呆了

這花癡的模樣 讓我頭皮發麻

閃亮登場的王子Team沒有第二組Sun來的帥

但看在微虐心的劇情 我突然感受到愛了(←你的愛總是如此莫名其妙

外加6集的暗示CP組 精神都來了!!!

差點右上角叉叉的我又有勇氣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呵呵 就在我滿懷期待的點進下一集

...

...

...

懵逼了我!!!!懷疑人生

不得不說這組CP是整劇裡我最沒興趣的

花了差不多20幾分鐘把兩集結束掉

畢竟要啥沒啥 萌點找不到 還是別妨礙我對某人的期待吧!

登登~是的!接下來就是我此劇的大愛

那妖豔放蕩的勁讓人流口水(好想尖叫XDD

猜到了嘛!我前面問的誰是我的愛

那個人就是Puth(閃亮亮~~

搞笑的是 在3、4集時我根本不知他是其中一位主演

那時我還在臉盲 以為是不重要的路人甲

5集時覺得台上唱歌的小哥哥好帥歌也好聽

但還以為是新出來的客串角(繼續臉盲

當Mon回到宿舍也只是感覺那同屋的學長有點眼熟

反正我就是眼拙的認不出來

但唱歌的小哥哥一直在我心中搔的心癢癢

直到與Sun面基時我終於醒悟了!!

那位哥哥其實一直都在(大寫的驚訝!

佩服我自己 眼瞎到這種地步

最終還是淪陷在那個一直被我忽略的角色裡

其實Puth跟新來的老師配對也挺行的

就是那放浪樣消失了有點可惜

外加小野貓被訓化更得我心 也就不糾結

雖說我不是個很愛海王的人(但女海王我挺接受的......雙標

但感情是毫無理智 也不知為啥 就特愛他(攤~

所以這也是我幾乎沒有快轉看完的兩集

肉滿滿 激情十足(最近吃比較淡 我已心滿意足

這裡我得在外插一下

我是不是說過5集的王子Team很不怎樣

再次打臉 我越看越是喜歡

自從談了戀愛 那高高在上的王子變成了超萌小忠犬

硬生生的把Sun在我心中的位子拉下一階

排位變動

原(沒看前): Sun(我心中只對他有期待

10集完:1.Puth 2.Team 3.Sun

當然這不是結束 等全部看完我們在排一次

......

把美好的地方看完 接下來應該沒啥太特別了

但想說都看到10集 不接著看又無聊沒事做

所以囉~我就抱持著別浪費把菜吃完的心態繼續往下

沒出意外 又是一波不感興趣的劇情

但我還是想問問編劇

那未成年想吃肉的劇情真的好嘛!!

Puth被學生撩撥我就緊張了一下

結果現在好了

Sat心理年齡雖然是不成熟的

但由於我身體已成熟 摟摟抱抱親親小嘴什麼的還是可以

(話說演員是不是成年了我也不知

(但至少看起來還行?!......

反正我就是不適應

對穿來穿去的劇碼也沒興致(← 明明很愛這類的小說題材

所以他們以第二名之姿榮獲被我快轉的速度

終於來到最後一組CP

我雖然也吃Masuk的顏 但他的裝扮我本以為是小混混類

也就不那麼上心

結果他竟是如此的憂鬱小生 有點可愛了XD

Jia感覺超眼熟 但查了下 沒有看過的戲呀!

或許是像了哪個人吧?......

Tee的戲分不多(我認為啦

但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呢......我們來排一下名吧!

最終順序:1.Puth 2.Team 3.Tee

Sun直接被踢掉了XDD

而番外的部分只有 Puth&Kaeng

這也算一種偏愛了吧XD

終於結束了《愛你命中注定》的部分

我突然想起《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所以你到底為啥有臉說一段時間沒接觸BL?!

期待會有第二季

不過 希望男主繼續堅持不要BL 看他死命逃跑是我的樂趣呀!

簡單提一下《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立呈蠢蠢的 很直接 蠻討喜

沐仁太瘦了 但個性我挺喜歡的 

就是那演技需要加強 比起其他人 落差有點明顯

幸司溫柔的暖男 但我無感

腹黑弟弟也不是我的菜 沒人情味 突襲沐仁也太可怕了

直到看見哥哥教弟弟如何撒嬌

呵呵~突然又有愛了 不再那麼討厭

誰叫哥哥那麼騷氣十足(鼻血要出來了

還算可以的一齣戲 但我的愛還是《越界

至於為何很好看的《魔法師》我還沒看完

可能是就因為喜歡 所以想認真看

待到有好心情時才能細細品嘗吧!

至於顏值超標的《約·定》近期應該會開始看了

希望我有耐心截圖來分享XDD

還有獅子的《愛的抽象派》不知道會如何

有點期待又害怕

可能是擔心像《他在清明來看我》讓我覺得很沒感覺吧!




最後分享截圖的時間又到了

先來一張小可愛>///<


接下來我得憋著

不能吐槽

不要口出惡言


說這是王子 讓我覺得很方......


不~我的嘴角下不去


好想笑出來(要把自己憋死了~~

來 我們把血槽回一回


做好坐滿不要客氣>///<


小手手你可以再扶下面一點呀!!



滿滿的狗糧味 姨母表示很開心




PS.網路不給力 屋外又有工程

吵得我更沒耐心

先醬好了 如果晚點興致又來了再補圖
2021-07-24 20:01:57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快看原著漫畫!!!可以看到男主角他的CP><雖然只是幻想,不過過過癮不錯:D我比較想看到男主角走BL線=C=

版主回應
不可呀~~他要繼續堅持呀!我的快樂泉源XDD 2021-07-24 21: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