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15:20:35若娘

<種菜女神>&<來到你的世界> 推兩部小清新(應該......吧

差點要拉布條慶祝一周年都未更新了(汗

終於在此之前又有動動手一PO的覺悟

這期間 看的東西不多 其實也不少啦!

可是可能年紀大了 好似啥都看不下去

半途而廢的一大票 快轉的手指也沒停過

所以能分享的可稱之為精選(好意思?!

因上次最後分享的是小說

這是換戲劇吧(輪著口味比較不膩XD



<種菜女神>

人物介紹

陳庭妮 飾演 田禮耘

劉以豪 飾演 嚴東鳴

李千娜 飾演 平真希/丘一心

徐鈞浩 飾演 許強

謝盈萱 飾演 宋喬恩

鄒承恩 飾演 吉兆喆

劉子千 飾演 米康

首先上場的選手是結尾被我放掉的台劇

(說好的精選???XD

別以為我是對劉以豪起了色心才硬是擺上來

我完全是為了陳庭妮來的!!

她以前演的戲 覺得不做作 又可愛

所以充滿期待 

在對男主毫無感覺得情況下 我撐過了半集

(萬歲~萬歲~

你們雪亮的眼睛看清楚上兩句的激動了嘛!!

是的!我對男主本是無感的 當然這只是一開始

畢竟太愛女主的我

總喜歡 也總會接受女主喜歡上對方的心意

(一個昏庸的概念

果真庭妮演的好棒棒 以豪在我心裡也大加分

什麼?你問我劇情?

我這不就是衝著 鄉村姑娘跟都市公子哥談戀愛來的嗎

其他皆是浮雲呀~XDD

好啦好啦~簡單提點

上面一對的確小甜蜜的愛情生活

但加上平真希這人物 一切都不簡單了

情感這回事嗎

沒有虧欠的一方總是放的瀟灑

滿是愧疚的人卻總是放不下

當然兩句前頭因人恐會加上<自以為>

不做判斷 由你心而論

畢竟生活不是黑白 而心中偏向也參雜許多因素

話說看到許強......覺得煩呀!

前頭也沒幹啥 但我怎就覺得不順眼呢

沒眼緣吧~(忽視忽視

再來!!!大大的配角

歡迎~宋喬恩(燈燈燈燈

角色很有趣 情感充沛又壓抑

對人對事 自有一番解釋與開脫

不虧是影后 感受到她深厚的功力(鼓掌叫好!

不多說 畢竟我也只是初淺的認識這角色

總覺得還有許多驚喜

劈腿男兆吉吉 長的好幼齒呀

沒get到劉以豪的顏值

卻被鄒承恩戲中可愛的舉動萌了

但但但......絕不被因此迷惑(堅定

渣就是渣 雖然後期悔改

可是傷痛不可能抹平

只希望這次的踏錯 讓兆吉吉明白什麼才是最值得的

什麼? 好奇我究竟看到哪了? 怎麼就棄劇?

說真的沒剩多少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要開記者會宣傳紀錄片

但平真希......我真的看不下去啦

也不想看兩位小可愛吵架了

於是 放著放著 就沒興趣再次開啟了XD

好的 來到最後~(敷衍的轉移話題

劉子千!!!大大的驚嘆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唸你

這次 翻轉我對他的感覺

超可愛的啦! 演的也不錯

對米康的槽點根本不是簡單一兩句

挺亮眼的角色 有夠好笑XDD

所以雖然我沒看完 但還是推薦給各位





<來到你的世界>

人物介紹

林柏宏 飾演 何解

李浩菲 飾演 鹿梓星

黃俊捷 飾演 宮澄

黃一琳 飾演 裴恩彩

看簡介及劇名很多人都以為跟<W-兩個世界>相似

可真正看過的人就知道 完全不一樣!!!

好吧!其實是衝著林柏宏來的

所以也沒在意過是不是同樣劇情XD

但 這絕不是我看完它的原因(拍手~終於不是半途而廢了

跟樓上一樣 被男女主角這兩小可愛迷惑(暈~

開頭就還蠻心疼梓星

畢竟這時的她還不算太壞(就是有些小手段

可男主卻總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

認為自己是作者 沒有誰比他更懂梓星的惡

卻沒想過 這不也是他設定

甚至是由他引導成長的人物

該比所有人都了解角色的作者

被自身的黑暗矇住了眼

交織的笑鬧 像場喜劇 卻也忍不住嘆息

不過有件事不得不說

浩菲的顏值 開始是疑惑 更可以說是質疑

可隨著劇情發展

咦? 怎麼越來越喜歡XD

可見劇情、演技才是整齣戲的真理呀(感嘆~

再來說說 導演的腐心

宮澄&何解 這CP太誘人

都懷疑我看的其實不是BG劇

你們這麼"友好" 有想過梓星和恩彩嘛!!

看得我羞澀 又好喜歡呀>///<

也幸虧有這波劇情

不然宮澄那演技還真有些......XD

(靠顏值不說話當個背板呀~~~

恩彩 不用多說

劇中就像個腦X 人家說啥就信

一點也沒自己想法的溫室公主(遮臉

但後期兩位的個性成長

拍拍手 不虧是原本的男女主

逐漸成熟 卻也保留心中的美好

原本對這戲的期望值並不高

沒想到最後讓人這麼的好評

推薦大家看看 是一部歡樂的小清新喔!



剛剛發現,早先截了些圖,趕緊發上來給大家舔屏

片段一


這心疼的小眼神真帥XD



看起來只是一般(?)的問候



遠鏡頭還是萌到我了(是不是很想把他抱進懷裡呀!!!


片段二


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呀!告訴我,為什麼穿情侶裝!!(樣式不一樣吧!腦洞別亂開!



自己插一插,呵呵(姨母笑



放心!還沒痛到受不鳥~



是呀是呀!比起下不了床,都不算個事



怎麼?動不了手可惜嗎?



??



呀!~~~血槽已空(攤



甜到我笑得像白癡>//<



這驚恐的模樣~我瞬間笑出來



尬圖一張



別逞強了,你內心的草尼馬都不知奔過幾頭XD



莫名的轉移話題,我突然也很驚慌



到底想說啥!(腐女心撲通撲通



這還用說!當然是想睡人家呀!



又幹嘛!



吼~就知道你不安好心(別當助理,當你的男人是吧!!




媽呀!我又笑了



你還不懂他想幹......啥?



就讓畫面停留在這美好一刻(少女心轉圈圈~


片段三


不!床上可多著呢



賣身契是嘛!



這不重要,趕緊下一張圖!



呀!!好帥>///<



等等!我怎聽出兩種意味

a.竟然為別的女人出頭,我好傷心

b.要我出手?可以!求我呀!至於哪種求,就不必我多說了吧!

(噴血噴血~我想看跪在腳邊舔的那種求

-完-

本來這篇是普遍級的呀!

怎麼我一PO完圖就成了保護級(思考狀~




PS.不要嫌棄為何就兩部介紹,耗費洪荒之力才有心思發文(攤~

怕目標訂高我又懶了~

大家就先賞賞臉看下,我努力在四月底前再來一波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