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3:12:16若娘

<小說感言>腐文&網王穿越文

腐文

作者:少地瓜


女王無下限的寵愛

不是我以前看到的女王啦~好可愛(遮臉>//<

只是明吾為何要長的很漂亮到像女生!!

難道是為了配合女王嗎

女王太自戀了 所以需要更有水的漢子嗎

↑我覺得講出這話 好像都三觀不正了......

至於親情到愛情間的轉變 不需要太糾結

必竟是穿來的嗎......而且好像前世還是個孤兒

所以說 親情啥的 真能分辨嗎~~

好奇的是 女王從小就愛著他

這......家長只單純以為是友愛吧!

沒想到卻是真愛 囧

話說這樣的女王......

讓我想到大蛇丸了!!!

這是發生什麼事!!!!



作者:桔色空间

小說:《和大蛇丸在一起》(UC)

這篇說句實在話 我真沒看幾篇

只是當時想看腐文(或者是想看BT

所以就點進去了......

但 會寫也是有原因的

他給我的感覺既虐情 又感性

不知怎麼的 有點天下唯我的FU

因而一直保留

可目前的我沒想想繼續看的心態

所以做個紀錄

個人是推薦的 有興趣的快看!!

題外~

看到網友的留言笑翻了

「今天和好友聊天的时候偶然我们聊到一个很囧的话题,就是和蛇叔舌、吻会很‘过瘾’吧?

 当时在脑海中想到了咱蛇叔舌头的长度~ ⊙﹏⊙b汗呐……」

結果作者回

「为了你这个邪恶而有趣的想法出个番外怎样——」

我能說.......哪位大大幫我找出舌吻那篇好嘛!!!!XDD



作者:紫色月玲珑

小說:《重生之叔叔难当》(520)

隐型温柔(?)攻VS自闭受

↑痾......我看之前沒注意這一點

看到後面呢......這受真的自閉到我想看他當攻

給我冷漠有陰沉不苟言笑的攻啦!!!

雖然温柔攻好像也符合上述特徵

只是受自閉的氣場太大了

所以我想看反撲(挖鼻~

個人覺得他們的愛情實在很阿雜

後面我就沒啥心情慢慢看

挑肉(?!)的地方看XDD

還有 雖然我前面說想要受反撲

可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受(←來亂的吧!

因此 結局我就沒啥映像的

可能我根本沒看吧......

只想吃肉吃肉吃肉 \( ̄▽ ̄)/




網王穿越文

作者:插销


哭哭的我2B

怎說?

因為這文我很喜歡

但重點是......這是篇拖到外婆桥屬性的文

哀傷~當初的我是怎麼的瞎了眼

沒看到最後的更新日期&進度暫停

回歸正題

如果沒意外的話

女主應該是跟龍雅配一對

兩個超有愛 似真似假的兄妹

很搞笑 很糾結

對於愛情龍雅在逃避

我不確定是因為怕相愛破滅後的失去

抑或是擔心心智的不穩定

所以總是拒絕 總是視而不見

為女主心疼

但......我還是只想要龍雅當男主

期望作者的更新

也期待有人一起入坑 一起被坑XDD



作者:勺年

小說:《网王之白七》(夜玥)

為了寫心得 回去找記憶

結果看的第一章節 我快笑翻了XDD

話說很喜歡立海大當炮灰

第一 不熟

第二 不喜幸村

第三 沒有覺得帥的吊渣的(但柳、柳生蠻可愛的XD

不過這篇男主是仁王

沒關係 不是幸村就好(不知為啥就是討厭他 囧

話說看到立海我總會想......

海帶&小豬又要怎麼鬧疼了

他倆傻的天真

一旦認定 十頭牛都牽不回

總而言之就是 不是朋友就是麻煩人物

比起腹黑更讓人頭疼 因為我怕吵 囧

順便說一下

看到某網友留的

「为什么骂人、打人巴掌这些事偏偏是丸井文太、切原赤也这些人来做呢?

 因为单纯(?)所以就比别人激动,以为是替别人打抱不平,实则是被真相蒙在鼓里。」

其實剛開始我也有同樣想法

可仔細思考 他不做 誰來做?

能說找不到更合適的人選嗎

因為其他人太過冷靜 沉穩 斯文

而劇情需要的情況下

能推派的 也就是易激動的那幾個了

所以我也看開了

看文時也就不排斥了

不管怎樣 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比幸村高的XDD

回歸~

很喜歡女主冷冷的個性 還有那爆笑的話語

根本帥翻了 >//<

「她白七,最在意的依然是自己。」

喜歡這話 誰不是這樣

認知到 灑脫 淡然

好了~不想再多說了(因為我給的份量太多了 囧

反正就是一篇值得看的文!!!



作者:殇轩


......沒記得啥內容

只記得女主他哥真的很機車

易怒 沒腦 一天到晚覺得女主做壞事

女主 撞球高手

看書名我以為是乒乓哩

認知不同 害我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 =

是一篇比較黑暗的網王文

重點偏向撞球 我覺得啦~

小海帶嘛~

不知道耶!在我心中他好像長不大

所以這配對少看 看了也很少有映像

就只是無聊換口味吧XDD



作者:千叶铃


看完我就後悔了

本來想說是虐幸村

後面可能配別人

的確 是有別人

但 也有幸村

懂意思了吧......是NP文

說真的 很難接受這些我認識的王子是NP結局

他X的糾結 我來找虐的吧(哭

不想多說什麼了 就都很渣渣

沒一個我喜歡的 我是阿殘



PS.戒不掉網王啦!!!我怎那麼愛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