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1:20:40若娘

你的我,妳的我

你的我

至今說過多少句喜歡?

不記得了

對於你而言 我可愛 活潑 善良

什麼恨呀~都是浮雲

是呀!

像浮雲一樣

飄呀飄~散佈於空中 散不去

嘖嘖

日記上頭的時間

闡述著愛情騙局的長短

其實我累了

也不在乎曾經的過錯

只是中止是什麼?

所以一直一直持續

或許哪天你累了

就會讓我走吧!



妳的我

至今在妳懷裡哭過多少回?

想要忘了

對於妳而言 我單純 認真 充滿熱情

犯什麼蠢呀~習以為常

是呀!

所謂的常態

就是心 飄呀飄的 不定心


看著長長的通訊錄

猶豫著是否刪除那單純的熱情

我無奈了

不懂做了些什麼不好的事

只是該如何開口?

所以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或許哪天妳想說了

我們又可以像從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