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01:23:36若娘

<好書介紹>好久沒回來...其實我是來整理文章的(遮臉><

作者:雾矢翊

小說:《不是妻管严(网王)》(晉江)(19樓

主角是小包子以及親親爸比忍足侑士

小包子是穿越來著的,不過她本是網球人,時間穿越而已

內容是小包子看世界(?!)

藉由她的穿越來接觸眾多王子,

或者說是看小包子來爆料

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小包子,有個笨蛋老爹,

因為詛咒(?)而導致老爹總是忘了老媽

所以她是來確保老爹有娶她的親親媽咪的~

但小包子的配對我有很意見

年紀好像差的有點多~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so sweet!!



作者:雾矢翊

小說:《宛若晴空(网王)》晉江

這篇也算弟控文吧~

很悲哀的是 弟弟對女主實在有夠差的

更悲慘的是。。。作者停更!!!

哀~在我還沒看清楚時

就已經跳坑了

真的是心癢癢無處發 囧

為何要停!!!我要看呀(嗚~



作者:媉紫极

小說:《网王-暖樱》晉江)(夜玥

做我開始廢話之前,我想先說一句

真田弦一郎他X的混蛋

哀~我好想大喊這一句喔XDD

他真的是有夠討厭

其實不只這文

基本上我都不是很待見他&他的好友幸村

不知為啥,這兩人我就不是很喜歡

既使我看過幸村的主角文

但我就是沒辦法喜歡他...

雖然忍足有時也挺白吃

但至少不會一直給我,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所以跟文沒關係,本來就不算喜歡

但也是因為這文,更討厭了XDD

回歸正題~~

女主苏暖很個性,很有想法,更為自己找好出路

重點是內文一直跟我喜歡的亞久津有關係!

他是個口是心非的好男孩!!

再來柳生也讓人心動、心痛

國光嘛。。。

對不起,畢竟這文我寫是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寫心得。。。

所以我真有點忘了你有啥傑出表現(雖然你是男主啦XD

ㄎ~所以,其實我也沒啥好說的~

只是~這文我願意重看

所以算是好文吧。。。



作者:妖杀行

小說:《灰》晉江)(19樓)(炫浪

看完了......

有多震撼

哭了 她的堅強 可是心理是如此平靜......

不虧是灰 遊走在道德間

好不好看 我無法定義

有太多我從不接觸 也不願接觸的點

卻又如此合理

會不會再重看

不會 也不可能

不然我怕我會變態了

對於這篇文 我不想多說什麼

但給個提示 不然我怕有人看得會吐血

性 道德 虐 END

刪除了一個關鍵詞 因為不想被誤會

這文其實沒有糟(可能有點走型吧?!自己看著辦

但我會默默的收藏 不願去碰

PS.當初會看這文是因為弟控...

突然又想說一句。。。「他X的手塚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