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10:07若娘

<好書推薦>八夫臨門-心得

作者:張廉

小說:《八夫臨門


雖說是心得

但正確一點說

應該是角色心得

畢竟我都只說到裡面的人物

沒內容嘛!

好了~

廢話結束 

倒數3 2 1 GO!(白痴到爆XD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蠻歡南宮的

私心呀!

總是不小心把另一部的人物給套上去

就是蘇小X←(我忘了是啥==)的那個

那個讓我心疼的人~哀

沒想到

真的是天差地遠(重點不是比較他們,而是......我真超討厭他的個性= =

火大

他的個性真是夠糟糕的

不爽呀!

讓我一度想蓋書不看了= =

話說...... 女主也讓我很囧

竟愛上這種爛傢伙

然後呀~

看到了皇帝軒轅逸飛

他的個性讓我充滿大愛XD

好想欺負他

那張冷冷的臉

哈!哈!哈哈~(←有點變態了

然後勒

雖然他折了小舒的翅膀

不討厭啦!

直到感覺他會亂殺人時

有點不爽了

但比南宮好太多(沒辦法~我就討厭那款的  攤手

離歌呀~

在我對小飛飛不爽時

我看中了他

冷冷的(呀~~~~

美好的世界XD

(很想罵

我真的很變態

就喜歡拿熱臉貼冷屁股= =

但誰知道

原來......

他一點也不冷嗎!

我的愛

嗚嗚

不過還蠻喜歡他的

本來想說他不是正夫我就想撕了書(我是用電腦看的XD

...

好人一枚

捨不得呀!

臨鶴

本來看他很不順眼

不過不討厭啦!

只是很想調教調教~

很有個性的小受

可愛的很

後弦......

可以直接跳過嗎= =

輕輕帶過~

就三個字

"小弟弟"

= =別這樣看我~

就真的是這樣呀!

好!

下一個

珊珊

我只知道我很想罵他

喜歡小舒

卻又是飛的眼線

真的是欠揍到爆了

但看到他自high的那幕

真的好想抱抱他喔!(心疼

楚翊

也是傻小子一枚

好險他最後跟了小舒

(這時應該高興風音雪死了嘛?!

最後一位~鏡

為啥擺在最後說

因為......

我最愛他了>///<

剛開始覺得超不搭的

我把他想的太老了XD

可是發現好像沒耶!

然後他的個性我又愛~

可愛呀!

感覺到他那柔弱的身軀

......

可以啃嗎XD

(我覺得我有點大叔控

(不是有點好嗎 汗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都走大叔路線

回歸正題~

他拉攏了其他男人的心

真不是蓋的

如此優秀的男人

讓我心中充滿了YY成分~(邪笑

 

說完八夫

NO NO NO

還沒完

來說說其他女、男角(就是要把男寫後面XD)吧~

風清雅

真的沒想到她內心是如此小女孩

一個讓人想疼愛她的妹妹

......

其實......

我也把她給YY= =

沒辦法嗎

我這個人向來喜歡男女通吃

所以~

我也邪淫了他很久XD

而他姊姊

風音雪

只能說

她真的瘋了!

為愛而瘋

為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而瘋

不算令人討厭啦!

花了了

很有趣

真想跟她玩玩

(突然想說「我變態,故我在」

本來以為是女俠個性

原來不是呀 汗

然後還有一個"狠狠狠"重要的角色

玄明玉

這個大變態

如果他沒瘋(其實我無法定義他啥叫沒瘋

我還蠻愛的啦!

......

因該真的很愛離歌吧!

XD

 

話說還沒結束呢!

這是NP結局

作者現在再寫非NP結局

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

千千萬萬不要是南宮

就是不爽他!

我恨!!!

 


PS。配對時間到了~~

男女~(私心排法XD

舒清雅&離歌

舒清雅&君臨鶴

舒清雅&鏡先生(雖然我愛你,但他們會更適合小舒~

舒清雅&軒轅逸飛

舒清雅&淳于珊珊

舒清雅&遠塵(雖然你不在八夫,我還是很喜歡你,所以排進來~話說還是在南宮之前,哈哈哈

舒清雅&南宮秋玥

風音雪&楚翊

小蕾&小九

 

男男~(攻&受?!XD

南宮秋玥&軒轅逸飛(對這對就很有大愛XD

玄明玉&離歌

思行&小九(思行,看不出來的攻,但我相信他是有潛力的XD

 

女女~

舒清雅&風清雅(萌 噴血~

本來還要寫一對

可是想想

好像有點怪怪的

就不說啦!

真可惜~

女女好少

(因為是腐女寫的嗎?

很好~結束(應該沒漏寫什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