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19:46你笑得甜蜜蜜

我沒愛滋病



臭雞 點我還不開右鍵讓我複製 還跑去淑惠仔那邊複製



規 則 說 明 :


1 . 凡 是 被 點 到 之 病 患 , 一 定 得 照 實 回 答 ( 嘻 嘻 哈 哈 也 可 以 啦 ! )

2 . 被 點 到 之 病 患 , 在 搜 尋 5 位 患 者 已 接 續 此 病 歷 表

1.不知道1號

2.不知道2號

3.外星人1號

4.外星人2號

5.我不點人ㄟㄟㄟㄟ


G O ~ ~GO 加油





Q : 請 問 大 名 是 ?

A :老娘無敵(線上大富翁)



Q : 是 誰 傳 續 此 遊 戲 給 你 ?

A :阿丟 阿雞 昧


Q : 目 前 就 讀 哪 所 學 校 ?

A : 綠色上衣 黑色裙子 



Q : 在 貴 校 有 響 亮 的 名 氣 嗎 ?

A : 不~~~~~~~~~~~~~~~~~~~
   不是這樣的!!!!!!!!!!!!


Q : 目 前 有 喜 歡 的 人 嗎 ?

A : 你想問有沒有火車便當吧!?


Q : 他 跟 你 是 什 麼 關 係 ?

A : 噓~快別這麼說


Q : 如 果 有 一 天 你 喜 歡 的 人 跟 你 告 白 , 你 會 怎 麼 樣 ?

A :您是說俊傑還是健雄阿? 哈哈哈哈哈 我都羞了


Q : 那 個 人 是 個 怎 麼 樣 的 人 ?

A :晚上只看得到他眼睛


Q : 如 果 現 在 你 有 一 件 隱 形 斗 篷 , 而 你 很 討 厭 的 人 出 現 在 你 面 前 , 你 會 怎 麼 對 付 他 ?

A : 插他屁眼


Q : 如 果 你 喜 歡 的 那 個 人 突 然 跟 你 說 他 是 G A Y 或 T , 你 第 一 個 反 應 是 什 麼 ?

A : 怎麼可能 他只愛我一個好嗎? 別說傻話了


Q : 你 希 望 當 白 雪 公 主 還 是 睡 美 人 ?

A : 許純美落伍了喔!?


Q : 許 瑋 倫 往 生 後 , 有 沒 有 覺 得 很 可 惜 ?

A :                  (←我默哀了3秒)


Q : 覺 得 前 世 的 自 己 是 什 麼 東 西 ?

A : 敬騰的老婆



Q : 早 上 起 床 第 一 件 事 情 是 什 麼 ?

A : 哦哼哼 真是令人心情舒暢阿 (錢夫人贏的時候說的話)



Q : 每 天 一 定 要 做 的 事 情 ?

A : 大便 尤其是在學校憋不住時.........會邀約友人.........


Q : 下 輩 子 比 較 想 當 蜘 蛛 還 是 人 ?

A : 我要.......................................................你


Q : 看 過 最 白 癡 的 卡 通 是 什 麼 ?

A : 田中太郎 海賊王   卡通是王道好嗎? 你懂小


Q : 最 近 發 生 最 糗 的 事 是 什 麼 ?

A : 這沒什麼啦!!!


Q : 贊 成 先 上 車 後 補 票 還 事 先 買 票 後 上 車 ?

A : 硬上可以嗎?


Q : 如 果 是 你 , 會 選 擇 放 假 但 看 不 到 同 學 , 還 是 天 天 上 課 但 可 以 和 同 學 相 處 一 起 ?

A :只要能玩都OK


Q : 推 薦 一 首 好 聽 的 歌 曲 吧 !

A : 娜摸她他雅亞 那摸她壓價啦 灑嘎啦 杯摟價啦 (阿彌陀佛)


Q : 對 喜 歡 你 的 人 說 一 句 話 吧 !

A : 不要這樣 我已經是有婦之夫了


Q : 最 喜 歡 待 在 哪 裡 ?

A :(舉手)我知道  我知道依婷最喜歡待在廚房裡


Q : 最 討 厭 什 麼 感 覺 ?

A : ㄧ股大便衝上來的感覺


Q : 以 後 會 想 要 有 個 寶 寶 嗎 ?

A :你說喜歡看小說【陪睡女人】的那個寶寶喔?


Q : 最 近 最 常 哼 哪 首 歌 呢 ?

A :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你們不知道了吧)


Q : 最 想 和 誰 來 個 法 式 舌 吻 ?

A : 中視不錯阿 華視也OK


Q : 初 吻 發 生 在 幾 歲 ?

A : 我說初夜好了 是在.....


Q : 覺 得 彈 吉 他 是 一 種 怎 樣 的 行 為 ?

A :彈腳趾也是可以


Q : 如 果 可 以 從 哆 啦 A 夢 的 百 寶 袋 裡 , 拿 出 一 樣 東 西 使 用 , 你 會 選 擇 什 麼 東 西 ? 為 什 麼 ?

A : 好幼稚喔 因為豆漿濃


Q : 如 果 我 跟 你 告 白 , 你 會 怎 麼 樣 ?

A : 要死了 這種缺德的事 還敢講阿 


小桃學姊 2007-08-17 10:36:58

旗手年度聚會


8/25.26
9/1.2
都是六日
告訴我哪一天OK



我們簡單的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還想續攤就到時候隨性決定

地點初選是高雄火車站前金礦
因為方便
而且我希望大家坐火車來(你們都住得比
較遠只有我高雄市人吧?!)
騎機車太遠太危險姊姊會擔心


到我留言板回答喔!!!!

澤安學姊不一定會去喔
我要先確定你們的時間再跟她說
她才能試著排班
不過我想凶多吉少(我是指排班)

快歐快歐

快回答我!!!

版主回應
OK 2007-08-17 23:54:41
2007-08-12 21:25:54

哈哈~~你真的爆料抱很多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都沒報到你的 可惜呢!! 2007-08-17 23:55:02
老百姓 2007-08-09 00:38:11

哈哈哈哈
連廚房報料了~
行情又擱直直落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不是依補習完趕緊跑進廚房嗎?

你不是跟政勳去海邊!>
2007-08-09 09: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