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31:57你笑得甜蜜蜜

幸福噢耶





早上7:41打給我說:等等8:30來岡山火車站哦!

我昏昏沉沉的跟你說:好~~~~~~

後來我睡到九點你打來:妳在哪裡

驚嚇醒:啊~~~~~~~~~~~~~~~~~~~~~~~~~~(吶喊) 我睡過頭~等我等我

你還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沒關係~你慢慢來!我等妳

你人真的很好吶。。我還10點才到~因為我真的慢慢來。。哈哈

其實我有很快了辣!真的....為了不浪費你和我相處時間的一分一秒我很趕耶

哇操。。好黑。。為什麼為什麼ˇˇˇˇˇ你怎麼變得那麼黑........

你變得那麼黑~人家.....人家.....人家好想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ˋ你是為了要買野狼為了載我去很多地方玩所以才會變得那麼黑的

不行笑!我不行笑!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阿~講句泰語來聽聽唄

哈哈~你比我還泰勞了辣你!    阿嘎辣ㄊㄟ科辣(111懂我在說什麼)

吃完早餐去阿杜家溫存很多下....換門鎖了ˇ難怪鑰匙插不進去

最後你說了ㄧ句:別逼我用絕招  <--  哈 帥哦!

ㄧ直溫存到12點半買了珍珠烏龍綠還有多多綠去統一看超人還有長毛狗

沒有學生證還不給人家買學生票!機車....看不出來我們很幼齒嗎?

看不出來我們是泰勞情侶嗎?真是的~~沒關係辣!這次原諒妳辣!

後ˋˋ還拖到1點才做耶!早知道買東西進來吃。。會餓捏!

超人....很猛!!!只不過.........我旁邊那個一直說超人是他~真是夠了!!!!!

還說超人很累怎樣怎樣~叫我多體諒。。殺毀阿。。你最好是超人辣!

超人眼睛很帥~你就說:看看~在這裡在這裡...........我可以打醒你嗎?

都一直說是你是你....好啦!你是超人你是超人啦!從沒看過那麼黑的超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你最猛ˊ你最強ˋ

後來那個長毛狗__________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耶!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在笑....真的很好笑耶!

大家ㄧ定要去看~迪士尼製作的_它不是卡通_可是好好笑_沒力氣了我_

嗯嗯....說好下次要和曼去看驚聲尖笑4。。我ㄧ定會崩潰。。猛捶椅子!

看完了我就帶曼去洋蔥部屋吃飯__半路上小優還叫我!

當時我ㄧ直覺得那個女人很吵ˇ人家沒聽到就別叫了還叫那麼大聲

瞬間有感覺是在叫我ˋ可是又怕不是在叫我ˊ後來她們騎來我旁邊我才知道

原來是.......醜品和優小!真是不好意思了!我耳朵包皮阿!

問品和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她們說不用了~不想當電燈泡

嗯__一起來又沒差!!!!!!!我知道了.....妳們ㄧ定不想當某人第2代對不對

我了解ˋˋ哈哈哈ˊˊ後來點餐的時候白目雄還是ㄧ樣白目

還跟服務生強調不要跟我ㄧ樣的~機耶!飲料也是~說不要ㄧ樣的還跟我ㄧ樣

吃飯的時候聊了很多.....你突然跟我說你要去體檢.....其實我沒很驚訝

因為那是你想做的事我不會阻止你。。但你什麼都沒說就突然說要去軍官學校

我很失望....失望的不是你要去讀軍官學校~而是你沒跟我商量。。

這也不算商量ˇ只是......我不喜歡這樣......都沒事先告訴我就要那樣

這樣我算什麼?對吧!?所以以後記得早點通知我___別再這樣了!

吃完還是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回阿杜家溫存。。還拿品的相機猛拍

只不過......不能拍很多~有點失望ˋ因為容量不足!

沒關係。。等我家相機好了。。ㄧ定會再跟你一起白痴的!!!!!!!!!!!!!!!!!!

四角褲這禮拜日再拿給你__夠壞堂的~~~~~~~~~~我也有ㄧ件哦(A來的)

還有還有︿說好下次要讓你穿我的NIKE去台南的我沒忘

跟你腳丫ㄧ樣大真好~因為你可以穿我的鞋子我也可以穿你的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