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14:27你笑得甜蜜蜜

屏東大仁盃亞軍

     












     一大早就跑來載我 從燕巢這條騎去屏東 好遠哦~~~~~~

     我的痔瘡都快裂掉了(我在講什麼阿???)

     雨越下越大 害我不得已去買了雨衣 靠 30 那麼貴啊 

     又不是什麼知名商店 還賣那麼貴 害我沒錢吃飯 為了一件雨衣
   
     真是他媽的不爽 要不是為了我這〝恐金〞的身體 我才不會買勒

     不知道幾百年沒穿雨衣了勒 為了這次 破例了 好樣的好樣的

     雖然穿上雨衣 但還是一樣美美的 哈哈哈哈(我說謊都不會臉紅)

     九點多就到大仁技術學院 體育管裡面都沒人只有幾隻麻雀

     這是什麼情形什麼鬼阿 肚子又餓 還犧牲我的美容覺勒

     坐在涼亭看到萊爾富耶 大學就是有這種好處 便利商店就在裡面

     吃飽後球員也都來了 聽說隊長還迷路是吧 是要笑死我哦

     又看到上次那個___打球就打球嘛!!幹嘛打人___

     等到十一點才換我們打 贏耶贏耶 本來贏十幾分 後來只贏兩分

     是因為罰球贏的 水哦 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罰進的 哈哈

     第二場當然也贏阿 別小看原住民阿 大家好像都不會累耶

     哈 每次曼都跑快攻 好好笑哦 全場你最帥辣 nice

     一下場休息就有我的愛心毛巾耶 哦吼吼~~~~~ 擦了精神百倍哦

     要上場之前還握我的手 我把我的力量都傳遞給你了 你要感謝我

     問降也不錯 可是受傷了 跟他沒在說話 後來忍不住........

     我說:你怎麼了 他說:腳會痛 講到一半別人就插進來

     後~~~煩耶 好不容易跟問降說到話了 跑進來插花幹嘛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問降不跟我說話 看到他我也是很尷尬

     曼在準備上場時有跟我說:你不要主動跟問降說話 我會生氣

     我:幹嘛生氣?我只是跟他聊天阿 而且是他叫我過去的 (上次)

     曼:也不知道什麼~你跟問降說話我就會很氣

     打第三場輸了辣 沒辦法 那是大仁隊的主場 人家很熟悉地形阿

     唉唷 發覺問降麻吉很好笑耶 那個假動作 超靠北 哈哈哈哈哈

     還學豬叫 暫停的手勢也可以被他說成是在發電光波 笑死我了

     之前陪曼去練球你也沒那麼搞笑阿(人才被埋沒) 我真是失禮了

     還有還有 那個互相加油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 別搞笑了好嗎

     我真是敗給你了 我和曼遇到你搞笑等級都降了50等 

     後~你怎麼沒去中華藝校阿 那麼會演戲 跟我一樣搞低調阿

     打到六點多結束 走去牽車 由於阿杜的伯肯鞋碰到水壞掉了

     下雨天穿布鞋也會溼 所以曼就打赤腳 我不忍心看他這樣走

     就想要背他 哈哈哈 好白痴 你很重耶 我還穿高跟鞋耶

     要死了逆 正常人的一步是我的3步 你超重的~~~~~~~別懷疑

     一人背一次這樣才公平嘛 換你穿我的高跟鞋背我(腳差不多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整個就是很好笑(我倒) 就跟你說穿高跟鞋背人很難走吼

     你就不信 看你穿我的高跟鞋背我也走得滿慢的嘛 哈哈 互相辣

     當然 這是最後一次曼載我回家 一路上我們沒什麼說話 

     只是一直握著對方的手(這裡是輔導級) 捨不得你離開我耶

     最後一次親嘴嘴 也是在那天 下著雨 浪漫吧 哈哈哈 結束








你主人 2006-06-17 19:08:55

什麼鬼= =

連腳上的痘痘都要拍

哈哈哈


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