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59:44你笑得甜蜜蜜

要下雨了













      昨天我媽帶我妹和我弟去皇家游泳


      家裡剩下我 我姊 我爸

 
      我在打電腦 我姊在看電視


      爸突然說:等等我們去夜市吃火鍋(台語)


      我:真假?


      爸:順便約姑姑和阿公去~好不好啊?(台語)


      我:OKOK辣。。你請的當然要去吃ㄧ下阿


      哈哈哈哈 就這樣4個人去吃了(我 姊 爸 阿公)

      
      吃了400多耶 我爸請的當然要給他猛ㄎㄧㄤ阿


      回家跟我媽說 還屌給我媽聽

   
      媽就說:我約你爸去他都不去趁我出去他就約你們去

 
          等他回來他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別跟我們小孩吃醋嘛 XD
















        pic:45歲的老爸  別被他外表所騙  囉唆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