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50:31你笑得甜蜜蜜

4人聚餐














很早之前就跟萍還有阿杜說要去吃飯 明明就是萍要請阿杜吃飯 被拉去....

哈 其實我自己也想和雄去吃飯辣(我要矜持一下嘛) 家政課服裝秀 好吧

既然有帶衣服就順便穿去吃飯吧 好的 期待已久的火車餐廳 120

阿杜說一個人120元 你屁 是一盤120吧 不 是一盤180 靠 超貴

你娘勒 誤入賊窟 害我們3個很尷尬的點了一盤炒飯(生來吃的最幹的一餐)

害我們還一直騙服務生說:我們還有一個人還沒來~等等在點!

(其實是在想怎麼逃出去) 阿杜很機耶 假裝出去講電話 結果給人家烙跑

還打電話給萍:我逃出來了~啊你們怎麼還不想辦法出來? (當時幹到不行)

因為雄載正文去榮總不知道幹嘛 反正我們3個先去就對了 還等雄等很久勒

之後我和萍猛把炒飯吃完 胡椒粉加很多耶 又貴 又....算了 往事不堪回想

走了很遠 竟然吃了那麼ㄐ歪的一餐 又是阿杜付錢 這是什麼計劃什麼鬼啊

後來沒辦法 我們3個就走去聚館 打算又吃一餐 可是我和萍都飽了 

只有阿杜吃 雅萍請的哦 啊很久很久阿杜都快吃完曼才來 真他媽的慢耶

害我內心小不爽一下 不過曼把我拉出去說一說又好了(就說我人很好溝通八)

等那麼久竟然不讓我請 還只吃ㄧ個乳酪 35元 好 我付 沒關係 說好的

吃完說好要拍貼的 走走走 我先被雄載去 雄再載萍來 等萍的時候我看到...

常來我們班A東西吃的那個215 靠 我還很尷尬的跟她打招呼 真是OOXX耶

拍貼 哈哈哈 幹 超好笑 阿杜很愛搶鏡頭耶 還一直搞笑 我和萍都受不了

猛笑 誇張的爆笑 害我們的臉都很醜 321 還要很憋的裝可愛 噢幹

超智障 真的會被阿杜笑死 跟他們拍好像不能唯美了 不~~~~~~~~~~~~~~~我要

畫的是還好 後來萍她朋友要來載她 就先回家了 只剩我在那邊分貼貼(淒涼)

之後拿貼貼去學校小風還說阿杜很像明道 被她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像勒

ㄠ嗚~~~~~~~~~~~~簽名簽名。。啊小風也說曼很帥哦 哈哈哈哈 爽很久耶我

嗯 開心的一天 只不過開頭很幹 以後死都不去火車餐廳了 丟臉外加尷尬死

沒錢還去那地方 我還大罵太貴被看 恐怖 感覺那個人要烙兄弟宰我 >3<

重點是還被一個我看過但忘記長怎樣的人看到 有夠神奇外加無言....哈

送辣 改天我要和曼曼去偷拍貼貼 但我不想搞笑的 因為會破壞我形象

⊙0⊙+ 我又昧著良心說話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