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9:26:00你笑得甜蜜蜜

旅遊燕巢













載我回家 噢YA 借到RS逆 ㄏㄧㄠ掰哦 穿黃色衣服耶 水哦 帥哦


哈 還遇到小風和秀惠 算妳幸運 嗯嗯 


才5:15就快到燕巢了 很早耶 叫我回家無聊看我阿嬤簽名牌啊 一ˇ一+


騎到一半還鬧騎腳踏車的弟弟 ㄟ 幼稚耶你 不過那弟弟罵你___笑a


雖然你很白痴 可是那弟弟嘴巴還真臭 白目死 出口就罵人 討厭沒禮貌


你還很生氣騎回去教訓那弟弟 那時我覺得你生氣很恐怖(因為我沒看過)


以後別嚇我啊 要生氣先說一下 我會假裝沒看到的 哈哈哈 我真白目!


還有 說真的 我還沒去過那裡耶 長那麼大才發現燕巢其實很多田嘛!!!!!!!!!


我去過那 泥火山辣 只少我還去過雞冠山和泥火山 哈 


還可以繞路耶 我現在才知道 可是你怎麼知道路阿 好神哦 還繞得出來


就這樣 星期4的燕巢之旅 結束 無聊吧 可是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騎車就騎車 別連騎車都要智障嘛 難怪那弟弟會罵你__笑a__哦


還有還有 你:阿伯~辛苦了 阿伯:哦~~~ <--- 哈哈哈哈


好熱情好熱情 笑死我了 哈哈哈 還有手勢耶 阿伯可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