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53:37你笑得甜蜜蜜

到動感有









最ㄎ愛a〃潁〃期待高中~: 你這兩天都載我回家~我很感動耶
體育班小雄雄*原住民腔很濃厚哦: 若有車 我會每天在你的
最ㄎ愛a〃潁〃期待高中~: 這句.......................感動到我心坎!
體育班小雄雄*原住民腔很濃厚哦: 呵呵
最ㄎ愛a〃潁〃期待高中~: 今天不睡了  太興奮太高興了!!
最ㄎ愛a〃潁〃期待高中~: 我要印下來  裱框!!
最ㄎ愛a〃潁〃期待高中~: 可是你打錯字!!! 哈哈哈哈
體育班小雄雄*原住民腔很濃厚哦: ....................音一樣就好







   以上......我感動~真的有感動!比上次感動的感動!




     雖說剛剛才跟你吵架~不過.........說真的__感動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