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58:25你笑得甜蜜蜜







幹....妳不要以為妳是我姊就很了不起

不要以為我會打輸妳

練籃球羽球的右手不是練假的

只是我沒試過

看來妳很想當第一個

每天都跟妳男朋友見面。上學。放學。去圖書館

阿我和他勒....

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才剛剛見過面又聊即時通

筆記型電腦被關機妳就來跟我搶液晶電腦



妳很行

妳叫我起來那什麼口氣



沒關係

我起來

因為我以為妳只要用一下mp3

在旁邊一直等等等

我連跟他說等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妳從椅子上叫起來

是怎樣

當我是狗還是當我白痴啊

不要太自以為是

問妳好了沒妳連個聲都不吭

啞巴嗎

問妳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

老娘火都上來了

是誰搶誰電腦也不搞清楚

差點跟妳打起來

我還尊重妳是我姊所以我只有推妳喔

妳不要太過分了我告訴妳

要是別人我早就一巴掌下去了

搶不到電腦我摸摸鼻子走人讓妳用

現在好了

再過10分鐘我又上來

媽的

那什麼口氣什麼態度



真想一拳揮過去

妳有妳的脾氣我有我的極限

平常我可以笑笑面對一切

我可以對妳很好很好

家裡的人應該都還沒看過我另一面吧

上次爆發過一次

有爸在阻止

如果家裡都沒人

我看我也會不客氣的下手了

最好別碰到我的底

我的忍耐

一生氣起來

什麼都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