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09:06你笑得甜蜜蜜

打羽球




和一個脊椎壞掉的學長去打羽球

不能說他嫩~~~這樣會凸顯我的強!!!!

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都是他在撿球....打到一半他還叫我看後面

我轉過去就瞄到曼曼

哇靠~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勒!

不過曼曼沒問我....他可能也知道我和那學長是朋友

真是相信我!不過真的沒啥

上上禮拜陪曼曼上禮拜陪曼曼

這位學長從上上禮拜約到這禮拜耶

我都一直說下次下次

這次要說話算話了我!

不過這禮拜還是有陪到哈尼

跟學長打到一半....我就跟曼曼打!

噢噢。。很會耍心機耶他

那什麼球啊?後~打雙打我就復活了辣

告訴你你你___別太跩哦!

打完就走~以為很瀟灑嗎?

後來跟學長打完我就去網咖找曼曼

靠腰勒~煙味臭死人不償命逆

then和他去了宿舍

做了批哩啪拉的事後

我媽就來載我回家了

今天還靠腰的發現某人會抽菸

媽的。。以後跟我出來別抽菸

雖然你也沒在我旁邊抽

但我發現時好驚訝

算了..........習慣成自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