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36:46你笑得甜蜜蜜

我沒變

 




 



         唉唷唷~~~~~很多人都說我變了耶? 

         是真是假?說我變得比以前漂亮?

         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我哪有變辣?是你們都還在原點吧?

         我不喜歡回頭走!我想往前進啊!

         我還是以前那個很快樂的我啊!

         其實我內心沒變~變得是外表!

         時間在過。人也會變啊!不是嗎?

         而且....眼光要看遠一點咩!!!!

         人總不能活在過去嘛!!對唄?

         所以拉~~~~~~是我思想變了哦!

         而且不變我會絕得很單調耶!

         我喜歡多樣化不一樣的嘗試啊!

         這就是我咩!不要懷疑阿~同胞們!








pic:對了對了~還有人說我的眼睛像大牙勒!哪裡像啊?真是見鬼了= =+